*This article is in Chinese(Traditional) only. This article is a list of Thai restaurant reviews. Most of the articles are bilingual. Please click the link to see the individual posts or leave a message in the comment section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khantoke1  
Kantoke Dinner @ Chiang Mai Old Culture
康托克帝王餐宴攝於清邁 詳見:【清邁】食記 - 康托克帝王餐宴 Khantoke (ขันโตก) Dinner at Chiang Mai Old Cultural Center Part I


台北

泰美泰北原始料理
食記網址:【手機食記】大安 - 泰美之台北也能吃的到清邁的泰北味

評語:
有別於其他泰國料理店,這間主打泰北料理。一覽菜單會發現真的許多其他地方看不到的特別菜色。吃膩了一般改良式的泰緬雲料理部訪可以參考一下。(價位偏高)

道地度:
美味度:
環境:
價格:
總評價:

推薦菜色:月亮蝦餅、涼拌酸肉

collage02


香米Home

食記網址:【食記】東區 - 味道接近道地的香米 Home 泰國料理

評語:這間由泰國食品集團S&P進駐台灣設立的餐廳,雖然稍有改良,但不失道地味。不過價格不太便宜,最好是湊滿一桌人再去,才能吃到多樣菜色。

道地度:
美味度:
環境:
價格:
總評價:

推薦菜色:香蘭葉包雞、芒果糯米 


香蘭葉包雞 


Lacuz Bali Bali Thai
食記網址:【食記】中正區 - Lacuz Bali Bali Thai

評語:只去過這麼一次,印象不太深刻,所以當然給分也不高。後來看到更多Lacuz分佈各地,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訪。

道地度:
美味度:
環境:
價格:
總評價:




滇泰色彩
食記網址:
1. 【食記】南港 - 滇泰色彩
2. 【食記】南港 - 值得一再回訪的滇泰色彩
評語:一間位於後山埤捷運站附近的家庭是平價又不太平價的泰式料理。雖是與雲南菜融合,因此失去泰國道地的味道,但不失美味。

道地度:
美味度:
環境:
價格:
總評價:

推薦菜色:打拋豬、打拋雞

thaifood08

正宗泰國菜
食記網址:【手機食記】南港 - 絕對名符其實的「正宗泰國菜」
評語:除香米Home之外,這間是天仙給的評分最高的一間。除了用餐環境非常的囧外,道地不用說!在台北竟然可以吃到一碗$80的打拋飯!光這點就夠吸引人了吧?

道地度:
美味度:
環境:
價格:
總評價:

推薦菜色:泰式奶茶、粿條、炒河粉... 

thaifoodcollage



台中

瓦城
食記網址:
1. 【食記】台中 - 瓦城(新時代店)
2. 【手機食記】台中 - 被老爸直嗆"不道地"的瓦城新時代店
評語:有別於ㄧ般人對於瓦城的偏見,其實天仙家還滿喜歡瓦城的。有些東西他的確是改良到四不像,不過中規中矩的東西:酸辣生蝦、打拋、綠咖哩、酸辣海鮮湯都弄得不錯就是了。

道地度:
美味度:
環境:
價格:
總評價:

推薦菜色:酸辣生蝦、大薄片、綠咖哩

 
酸辣生蝦

 
大薄片


東方泰
食記網址:【食記】台中 - 東方泰
評語:這間是湊巧路過,也只去過這麼一次。因為印象不深刻,雖不難吃但也不好吃。所以評價都不高。

道地度:
美味度:
環境:
價格:
總評價:




泰僑村
食記網址:【手機食記】西區 - 泰國人開的泰僑村two
評語:標榜泰國人開的店,但主要還是服務台灣人為主。因此少了泰國道地的堅持。雖吃不到道地,但不失美味。只是每逢用餐時刻都非常多人就是了!

道地度:
美味度:
環境:
價格:
總評價:


 
涼拌冬粉

泰鑽
食記網址:【手機食記】大里 - 泰鑽有一道令人無法忘懷的酸肉煎蛋!
評語:道地我是不敢說,但是有些特色菜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值得一嘗!

道地度:
美味度:
環境:
價格:
總評價:

推薦菜色:酸肉烘(煎)蛋

 
酸肉烘蛋


泰廚
食記網址:【手機食記】西區 - 泰廚之這樣的價格誰還管它道不道地
評語:泰廚的價格真的是便宜到沒話說了。以這樣的價格又可以吃到不錯的泰國味,即使不夠道地,也不重要了~

thaidiamond6

道地度:
美味度:
環境:
價格:
總評價: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念:不定期更新中喔~ 也歡迎大家推薦餐廳給天先去品(ㄊㄧ)(ㄍㄨㄢˇ)喔!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