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in Chinese (Traditional) only.

weddingcollage

在我婚宴上擔任司儀的派大星也結婚了~ 

這次竟然有機會可以把全部的菜色都拍到,收集好來發文。可能是因為自己才剛辦完婚宴,對於當天的菜色以及嘉賓對於菜色的感想也很好奇。畢竟座造型跟換裝的時間扣除掉,根本沒什麼機會真的坐下來好好研究當天的佳餚。所以想說拍下來,如果派大星想看的話,就可以給她參考~

wedding001

我們的「同事桌」。

餐廳地點其實還不錯。離捷運站近,也有特約停車場。可惜沒有代客泊車,不然就超完美的。

wedding02
首席麗緻喜盤

味道都不錯。我吃了好多樣,還夾了好幾輪。(當時還是大肚婆,所以食慾很大,也不怕被人家念吃太多 XD)

wedding03
天賜良圓

很多喜宴都會看到的~

wedding04
上海湯包

記得味道也是挺不錯的。要趁熱吃呢!

wedding05
鮭魚捲+田雞

最令人訝異的就是這道!竟然有田雞?!是怎麼回事啊?猜猜我有沒有吃....................

wedding06
龍蝦沙律蛋塔

感覺滿特別的。不過我沒有很喜歡。

wedding07
鳳翼燉翅

味道很不錯喔!我還滿喜歡這道的呢。孕婦喝了剛好補一補~

wedding08
鮑片烏海參

懷孕之後對這種黏黏的東西就不太愛,不然以前是都會吃的。

wedding09
百果蟹鉗珍珠

其實就是油飯來著吧。味道還不賴。擺盤也加分呢。

wedding10
蒸石斑

因為平常都外食,所以鮮少有機會吃到一整條魚。記得這天我也吃超多魚的~孕婦沒有再給人家客氣的!!

wedding12
燉全雞

wedding15
是用烏骨雞敖的喔!

又是一道補胎的~ XD

wedding16
甜點有可愛的蛋糕

wedding017
還有米香耶~這個好可愛~~

wedding18
還沒完!還有西米露~~

wedding19

料也很實在喔!

wedding21  

最後用水果收尾~

這一頓吃下來就連孕婦到了晚餐都還很飽呢!

祝福派大星婚姻幸福美滿。甜蜜久久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念:有些人家有孕婦不能參加喜宴,以及嫁娶後四個月不能參加別人喜宴的禁忌。當初我也好猶豫。但派大星的喜宴不能不參加呀。本來想問能不能去結婚場的,但也離我預產期太近了。所以就還是來了~ 看到好朋友展開幸福生活,真的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