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還在台北的時候,產檢到後來已經算是家常便飯了。中午開始請假就慢慢晃到醫院附近。原本都是買個麵包喝個牛奶了事。後來經過姑姑的介紹得知這家老字號的九如商號,產檢時的午餐才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變化。畢竟原本只是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最後變成每兩個禮拜甚至每個禮拜去一次,麵包吃到最後也會厭倦的~ 

孩子雖然已經快十個月了,不過一直沒機會寫什麼格子。我都很好奇大家在生產後到底怎麼寫文的啊?(可以教一下嗎?)

偶爾才可以偷個閒寫個文這樣。整理照片時發現照片既然都拍了,那刪掉也可惜。就找個時間把它貼出來吧!

jiuru02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當時的食量也當然越來越驚人。因此這次我除了主食還點了兩道小菜。

jiuru04
雪菜肉絲

純粹是因為想吃點青菜而點的。

jiuru05
涼拌豆絲

這道是為了淋上酸溜溜的醋才點的。我孕期吃了好多醋,不知道仙女長大以後會不會特別愛吃醋~ XD

jiuru08
餛飩湯 

喜歡這間的餛飩,因為他們家的口感跟我們家自己包的口感比較相近。比較沒有很複雜的味道,內餡就是很"乖"的味道這樣。

jiuru09

另外加上一點醋,就是很美味的一餐。

jiuru07

這一餐下肚,飽的很。然後散步一下就去體檢了。所以當時體重爆重,應該都是產檢前大吃的緣故!?

後來附近開了一間福州大餛飩,不知道這間生意有沒有因此受影響。不過他們還有很多其他好吃的,我都還來不及嘗呢!!喜歡江浙風味的可以試試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念:有時候還真的滿懷念當大肚婆的那一陣子。我的生活當時好peaceful啊!不像現在每天都像打仗一樣啊~ XD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