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foodtall3

這已經是第N次來訪瓦城了!雖然大家都說CP值不高,然後其實他的菜其實都經過改良,但也還算滿合我們家的口味。所以才會來常吃啦。不過這次我爸可沒嗆人家不懂泰文囉!哈哈...

thaifood04

這一餐是在小仙女出生前來吃的。又是一篇拖稿食記就對了。

thaifood01
大薄片

這一道我超愛的。很下飯,很開胃。每次來必點!

thaifood03
綠咖哩雞

算是比較合我們家口味的。雖然自己也會做,但有時候會因為調理包的品牌不同,味道會因此有所不同。餐廳吃的口味就很固定。

thaifood05
蝦醬空心菜

有點鹹。平時都覺得很鹹了,更別說對孕婦來說簡直就是超級重口味了!

thaifood06
清蒸檸檬魚

又是一道下飯的佳餚。醬汁很開胃。

thaifood08
松阪豬

因為在泰美吃過,所以想要比較一下。結果果然還是泰美的比較優。只是我離開台北前才發現泰美這個好地方,以後要吃好難了啊~

thaifoodtalltall1

任性的孕婦堅持要喝泰式奶茶。因為當時還沒生產,想說若要餵母奶也不知道之後還要撐到什麼時候。因此也沒人阻止我喝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念:懷孕的時候好常吃泰國菜。反而是生產玩到現在,吃過的泰國菜用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耶... 然後天仙媽說叫我懷孕不要太常吃泰國菜,但這攤是她揪的,這又是哪招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