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26049151580neo01
上班至今已經兩個月了。忙碌的新工作不如從前的時間自由。除了工作性質不同之外,現在通勤時間拉長就算了,還要再加上接送小孩到保母家的時間。每天早早起,回到家匆匆吃完晚餐,洗個澡孩子也差不多該睡了。然後無用的媽媽也耗盡一天的體力... 

同事問我:你都不用睡午覺喔?

我回:拜託!午休時間(有時候被工作纏身整個午休就沒了!)是我唯一能夠自己一個人逍遙快活的時光,我怎麼可能浪費在睡覺上?

有時候買買日常用品,或是添購自己或小孩的衣物,午餐也都是草草了事。回到辦公室後也沒時間逛格子,更別說寫格子了!

雖然上班地點就在著名的夜市大學,但不喜歡人潮的我都還是選擇在人潮比較少的地方用餐。

一次的偶然發現這間好吃又經濟實惠,上班的那第一個禮拜,我一連就吃了三天。後來因為事務開始變多,有時候中午走不開,或有時候需要到前門去辦事情,變成一個禮拜至少也要吃個一兩次他們家的餐點才滿意。

『同學哩齁!』

店內老闆們熱情地跟上前來用餐的同學們打招呼。雖然是個不太起眼的小店,不過中午若晚點來,就找不到座位,甚至連外帶也要等很久!

服務稱不上是一等一,但是非常的熱情。天仙很欣賞這點。

DSC_2317_nEO_IMG
白切肉飯+貢丸湯

DSC_2349_nEO_IMG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的白切肉 - 我原本想像是五花肉那種... 第一次看到有點傻眼,可是第一口下肚後覺得好好吃!

後來我也都會點這到來吃。

白切肉飯會附上淋上滷汁的白飯一碗加一顆滷蛋。湯要另外點,不過就不用再加點蛋類的囉!

DSC_2326_nEO_IMG

最值得推的就是他們的爌肉飯。

跟白切肉飯不同的是附上的是荷包蛋。

天仙喜歡他們家的爌肉因為肥瘦比例都很不錯。瘦肉滷得很軟嫩,肥肉比例不會多到太油膩。一口一口配上白飯好美味!

DSC_2350_nEO_IMG
豬肝湯

其實天仙原本不愛吃內臟。不過做個月子吃完腰子豬肝後就又開始墮落...

這碗豬肝湯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它的分量讓我好訝異!吃完整個好稱啊~~

如果要挑毛病的話,就是青菜的選擇太少。只有豆芽菜跟地瓜葉可以選,偏偏這兩樣我又都不愛。所以缺乏青菜攝取時我就會改去吃自助餐。不然就是晚上請老公買青菜比例較多的便當。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念:另外一點就是他們家的份量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份量~ (除了那次誤點了份量超多的豬肝湯~ XD)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