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8_nEO_IMG

生完孩子後,頭一次有這麼優閒的時光。

這難得的時光,天仙選擇來到這間朝思暮想的『貓.旅行』。其實他離我娘家不遠,但之前一直來匆匆去也匆匆地總是找不到時間來朝聖。搬來台中後,又因為要照顧小孩,一樣沒時間來。這次肖想以久的假日,老早就想好一定要來一下!心裡一直祈禱:拜託不要臨時招我回去開會呀!!!

IMG_9346_nEO_IMG

看到我食記貼出來就知道我如願以償的能夠好好地放一天假!全職媽媽跟職業媽媽累的點不太一樣。既然已經習慣給保母帶了,那麼就這一次,讓媽媽好好的放鬆。讓我好好回想,獨自一個人的滋味是什麼感覺吧!

IMG_9347_nEO_IMG

結果我扛了電腦跟相機來,看了菜單覺得吃什麼好像不是重點。因為我只想拍立體拉花~~~

IMG_9349_nEO_IMG

來的時候剛好午餐時間左右。讓我覺得店家服務的步調好「台北」... 

劈哩啪啦地說了一堆,不仔細聽還根本聽不出來再說什麼... 

問了一下wifi的密碼,眼睛也不看著我的就叫我自己去放水的台子看... 

雖然也不是很過分,但我總期待著他們熱愛貓,對客人也會很熱情。沒關係啦!你們好好待貓就好了... 客人不重要(咦?)

IMG_9352_nEO_IMG

我背後就有隻貓大爺(娘?沒注意看 XD)

IMG_9353_nEO_IMG
到處都有貓的周邊商品販賣

IMG_9356_nEO_IMG
整間店都是喵喵咪喔!

IMG_9357_nEO_IMG
有沒有休假不在家陪貓,出來跟別的貓約會的八卦?

IMG_9355_nEO_IMG
另一隻喵咪

IMG_9360_nEO_IMG
餐點附湯

料滿多的。味道還不錯。

雖然是一個人,但一直顧孩子,早就習慣狼吞虎嚥 T_T

一下就被我喝完了

IMG_9363_nEO_IMG
魚排。

應該是鱈魚,只是做成一條魚的形狀這樣... 

IMG_9367_nEO_IMG
三隻貓都拍到了。

IMG_9371_nEO_IMG
虎斑貓醒了

我餐點也吃完了... 

緊接著登場的就是..................................

IMG_9375_nEO_IMG

將~~將~~~~~!!

IMG_9383_nEO_IMG

好可愛的拉花呀!!!

IMG_9379_nEO_IMG  
連屁屁都不馬虎喔!

真是叫人捨不得喝下去呀!

IMG_9382_nEO_IMG

來這裡喝完咖啡,跟貓咪玩完之後,可以到斜對面的演武場繼續拍拍照喔![看舊文]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念:既然是遠離小孩、老公、工作的一天。天仙就破天荒的現場LIVE發文!(發文的時候我還在現場喔!)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