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1449

以前還沒懷孕的時候,很想跟廠商合作,可是偏偏廠商一直到了仙女出生後才陸續找上我。由於很多活動都是在北部的,所以都無緣參加。這次珍苑找上天仙,其實真的滿開心的。不過本來還擔心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抽出時間來寫文。後來因為在前段合作協商的email往來過程中,讓我覺得他們是很誠懇的廠商。所以就算是要熬夜,也要把這篇文章生出來。

珍苑在提出合作的email中主要是提到希望以真實感受撰寫文章。天仙進一步詢問:如果真實感受有稍微負面的,你們是否能接受?畢竟沒有一個產品是十全十美的!而且對天仙而言,舉出一些缺陷,是提供給廠商參考。未來若有機會改進,何嘗不是一種好事?天仙之前就接觸過還未答應要合作的廠商,在頭一封email,就指出只能說好的。這種不誠懇的廠商,天仙就連合作都部會想了。

而也因為珍苑的誠懇,讓天仙決定答應。不過因為工作忙碌,下班後又忙著顧小孩,所以一直到收到產品,喝下肚後,才好奇的點進去官方網站了解產品。

nEO_IMG_IMG_1424  

產品是寄送到天仙的娘家。天仙媽在收到產品後就直接丟到冰箱裡。而天仙拿到手後,因為怕短期喝不完,所以也直接全部丟到冷凍庫。後來拿出來研究後才發現:

原來珍苑的滴雞精可以常溫保存!可以常溫保存!可以常溫保存!(太驚奇了所以要說三次!)

從製作過程一直到包裝,珍苑的團隊研發出可以常溫保存的蒸雞精。而且可以保存到18個月之久。這個真的滿厲害的。

nEO_IMG_IMG_1425

產品包裝精美。送禮很大方。

這還只是試用產品。大家可以到文末官網連結去看他們整體的包裝。就知道為什麼天仙會說送禮真的是最佳選擇。

產品8大特色:

1. 精心挑選優質認證黑羽雞
2. 重複洗淨
3. 純正原始精華
4. 安心0負擔
5. 循環氣密高壓精煉4小時
6. 鮮甜口感、濃郁純正
7. 保存方便
8. 頂級包材

通過多項檢驗:
1. 無防腐劑
2. 無大腸桿菌、生菌素
3. 無塑化劑
4. 無抗生素
5. 無膽固醇
檢驗報告來這裡看:http://www.jnyfood.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01

nEO_IMG_IMG_1426

包裝上的確是寫著可以保存18個月!

而且軟袋上還有左右撕口設計,深怕孕期媽咪不能使用剪刀。

nEO_IMG_IMG_1428

加熱方式可用電鍋或是隔水加熱法。

若只有馬克杯,其實在杯子中的熱水替換一次也可以達到加熱效果。

因為六包對天仙一個人來說有點多。剛好同事們前一陣子在趕報告熬夜。所以天仙就拿了三包去給他們補補身體。

老實說,珍苑的膽子並不小喔!因為天仙才剛坐完月子不滿一年,對於各式各樣的滴雞精(不同家的甚至還有婆婆親手熬煮的!)的味道記憶還很清晰!所以要我喝這個,其實很容易比較出上下耶!

所以我才會也讓沒做過月子的同事們試喝看看。

大家對於珍苑的評價都很不錯。

當然,天仙自己在試喝過了覺得很好才會拿給同事一同分享的。

口感果然就如同官網標榜的一樣:鮮甜、濃郁、純正!

nEO_IMG_IMG_1432

原本打算拿一包來是做孩子的燉飯(因為網路上有人這樣做頓飯,目前我都是拿自己蒸雞腿的湯汁來煮)。

包裝上面有提醒,兩歲以下的孩子不適喝。這天仙原本還在疑惑了!是兩歲以下的孩子不能直接喝?若稀釋或是加在料理中就可以嗎?因為網路上有很多人交怎麼用滴雞精做燉飯呢~

原來因為兩歲以下孩童腎臟發育尚不完全,每個人的體質大不相同。蒸雞精無添加任何物,萃取雞隻完整精華。深怕微量的鈉含量可能造成孩童腎臟負擔,食用前建議詢問專業醫師或酌量使用,也可以酌量添加在寶寶副食品內~

(恍然大悟!)

nEO_IMG_IMG_1453

所以後來我是把一包加入周末沒吃完的絲瓜蛤蠣,再做成麵線一起吃掉。所以仙女爸也有喝到呢。

nEO_IMG_IMG_1447

就這樣解決掉了五包。還剩一包。天仙打算留到生理期結束後,在熱來好好補補身子。

大家不彷抽空去珍苑官網上瞧瞧。這年頭有真心誠意的廠商不多了。

雖然價格上稍顯高了些,但分量也比市售的多了10ml。(大部分為60ml)。

而天仙在產品包裝上也提出疑問:不知是否能簡化包裝,提供薪資薄弱的小資女孩兒們也可以輕鬆享用到優質的雞精。

原來廠商因為怕軟袋被尖銳物品損壞(這樣就沒辦法常溫保存啦)所以紙盒就用比較厚的材質的來保護它!

其實有很多不定期的促銷活動。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以下網站瞧瞧:

產品介紹:http://www.jnyfood.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82&category_sn=504

公司連結:http://www.jnyfood.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nyfood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念:  做完月子後真的沒人想要買滴雞精給我喝了(誰鳥你啊)。天仙又超愛喝這種東西的,所以能夠跟珍苑合作真的滿開心的。優質的產品,天仙良心推薦!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