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1445165028737

咦?仙女縮小了?其實不是... 瞧瞧這日期就知道,這餐發生的時間,仙女才剛要滿一歲呢!這是職業媽媽拖稿嚴重導致而成的~

這幾天終於有時間整理幾篇食記的照片才發現這篇還沒寫。不過不能就這麼算了。因為這一餐的重要性,在於這是頭一次我們夫妻兩在沒有旁人的協助下,自己帶仙女外出用餐。

在這之前,帶仙女去逛百貨公司時常經過。原以為是一般夜市牛排,這真的一走進去店裡才發現原來不是這麼回事。

nEO_IMG_DSC_0014

菜單拿來研究了一下,發現口袋雖不用太深,但也是要有點深度才可以的。平時省吃儉用,偶爾犒賞自己一下還是行的。就看CP值高不高了!

nEO_IMG_DSC_9593

首先登場的是清爽的沙拉。看到附上的醬汁是擺在小碗裡面的就感到欣慰(天仙對沙拉的醬汁有點挑...)

nEO_IMG_DSC_9589

再來上場的是南瓜濃湯。此時開始訓練仙女漸漸接受外面的食物,所以有嘗試給她喝幾口。味道還滿不錯的。

nEO_IMG_DSC_9591

除了湯之外,當然也有麵包。記得那天,仙女也有吃呢!

nEO_IMG_DSC_0018

畢竟是牛肉專賣店。牛肉本身的品質是不用質疑的。只是烹調的功力呢?

此時的仙女還沒吃過太多外面的食物。牛肉當然也沒吃過。何況大人愛吃的牛排不太可能全熟,所以仙女就享受家裡帶來的粥。牛排我們大人享用~

nEO_IMG_DSC_9590

畢竟並非一般夜市牛排等級的店,這間附上的調味料,也很不一樣。不過好吃的牛排,其實只要加點鹽,就很美味了!其餘的,天仙其實也都沒加。

快來看看切開來是什麼樣子吧!

nEO_IMG_DSC_0019

果然還經得起考驗!

這麼厚的一塊肉,能夠處理成這樣也不容易。擺盤也算用心。

nEO_IMG_DSC_0022

奢侈的點了一杯紅酒配牛排。

吃完之後覺得算是有值得那個價錢。

是間想回訪的牛排店!

nEO_IMG_DSC_0023

不過這一切就被這不怎麼搭的甜點,稍微的扣了零點幾分... 

瑕不掩玉。牛肉的品質以及烹調的功力算是到位。雖然還差了茹絲葵一大截,但茹絲葵也不是間能天天去的店。想要大口吃好品質的牛排,這間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在雙聖紛紛歇業後...)

nEO_IMG_DSC_00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念:雖然是個會想回訪的店,不過至今還尚未有機會回訪呢!殘念啊!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