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第一次成功帶仙女外出用餐的經驗後,我們夫妻兩周末一有閒錢也會趁機犒賞自己一下。趁著仙女還可以接受我們吃不一樣的東西的時候,趕快來吃些不用顧慮到她的美食~

這間泰式料理也是經常經過。這天算好帶仙女去台中公園放風,然後就來吃。

店內坪數不大。歐,不!是非常小!

所以不太適合一大家子來。我覺得六人已經很勉強了!三四人就會剛剛好。 



這次點的是雙人套餐。每個星星都可以選一種。還附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上了!顏色倒是挺道地的,味道也不差。對於附送的飲料來說算不錯了。



涼拌牛肉

很下飯,不過口感有點小失望。沒有預期的好吃... 



必點的蝦醬空心菜。不用多說,就是這樣~ XD

白飯~
 



綠咖哩。看起來好家常!味道算是不錯吧!但還是輸我自己做的!XD



必點打拋!

超下飯!也沒有太多惹人厭的洋蔥。挺滿意的!



檸檬魚。醬汁很下飯。不過魚本身,基本上在這種餐廳,不用期待品質多好的魚啦!

總結是... 不排斥再來,不過也不會特意在光顧。



再次附上天仙與仙女當時的合照一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念:現在仙女快一歲半,外出用餐真的都要點她能吃的... 事實證明當時去怒吃是對的啊!!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