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38_nEO_IMG

放假就是要怒吃小孩不能吃的東西!

為了在台中市區找一間CP值高的生魚片,翻遍了兩個晚上的食記。其實我的要求不高啊!我只是要吃到很爽,然後荷包還有多餘的錢帶回家跟老公交代而已... 

最後,看到了這篇的食記,心裡想:哇!難得放假可以用商業午餐的價格吃到CP值超高的生魚片,說什麼都要來嘗嘗看啊!然後離家也不會太遠。地段也不會太過陌生,所以找停車位什麼的還不至於會讓我崩潰。

IMG_6294_nEO_IMG

果然附近停車位不難找。反正只要小孩沒跟著,多走幾步路也不嫌麻煩。帶著小孩,無論是用抱或是用推車,在這行人不友善的城市規劃裡,怎麼走都覺得好崩潰... 

IMG_6299_nEO_IMG

翻開菜單:感動,從這晚開始。

希望這間真的能令我感動!

IMG_6301_nEO_IMG

這篇重點放在商業午餐,畢竟一個人來吃的缺點就是能拍的餐點樣式不多!

IMG_6307_nEO_IMG

我的重點就放在這一碗令人感動的華麗海鮮丼!

IMG_6421_nEO_IMG

座位旁邊還有各式日式飲料可以選擇(當然也有啤酒、梅酒,跟清酒)

IMG_6425_nEO_IMG

店內坪數不大。即使是一個人來也怕排隊,算準了距離午休結束時間快到了才來。果然馬上就有位子了!

IMG_6316_nEO_IMG  

既然要來好好享受,當然要來瓶我的最愛!

IMG_6322_nEO_IMG

套餐附贈的茶碗蒸 - 別看他賣相不起眼,淡淡的海鮮味,以及豐富的料,讓你每一口都很驚艷!就連雞肉也不只是放片雞胸肉了事!每一口都好好吃喔!

開始期待我的海鮮丼了呢!

IMG_6323_nEO_IMG

噹~~啷~~~!!!

看到真的有感動耶!

因為不愛海膽,本來想跟服務員溝通說海膽可以換別的。結果剛剛好海膽當天已經賣完了~

IMG_6340_nEO_IMG

這麼漂亮的擺盤,加上色澤鮮美的哇莎咪,實在是令人很難以下手...

但是老娘肚子餓了喔...

含入一口醋飯:天啊!我是太久沒吃到好品質的醋飯了嗎?微酸微甜的口感,實在太好吃了呀!

IMG_6355_nEO_IMG

單點的鮭魚刺身。

身為生魚片控的我,雖然有這麼壯觀的華麗海鮮丼在我面前,但機會難得,所以我還是很貪心的多點了一份鮭魚刺身。這一盤,只要$168!再多點一盤也不會有罪惡感啊(只是真的會吃不下... )

IMG_6365_nEO_IMG

即使我已經為了拍照跟欣賞這美麗的丼飯拖延了一段時間,沒過一會兒,我還是把整盤都啃光了...

IMG_6371_nEO_IMG

乾淨的哩...

更奇妙的是,連不愛喝味噌湯的我,竟然也可以把它們的湯喝到一口都不剩!

IMG_6373_nEO_IMG

才$168的生魚片,擺盤竟然也可以如此用心...

IMG_6397_nEO_IMG

最不起眼的甜點,雖然絲毫沒有任何期待,但入口後發現也是很好吃耶!

 IMG_6431_nEO_IMG

這間,有讓我感動到!

我一定會再來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念:終於在台中找到一個像樣一點的生魚片餐廳了!(灑花)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