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浪費版面?絕對沒有~~

右手邊的訂閱,其實有從BBC的足球新聞發佈的文章。不過通常我都是看看標題。利物浦有踢嗎?有贏嗎?說是足球迷好像還差個一大截。對足球的認知只限於:球員帥不帥、會不會踢球、比賽時我支持的隊有沒有贏。到目前為止其實我也只對世界杯有比較大的熱誠。但是即將要到一個足球王國居住,如果想要藉機認識一些當地的朋友,沒有什麼比足球更容易著手囉!

Rumor has it that the young Spanish footballer, Fernando Torres, currently playing for Atletico Madrid is about to sign a contract with Liverpool Football Club.  This is just an article hoping that he would sign the contract.  Even if by signing the contract, he won't be playing for Liverpool till 2009, you know what I think: Once a fan of Liverpool Football Club, always a fan of Liverpool Football Club.


世界杯的球隊,我支持的隊伍有英國[*英格蘭隊。謝謝蔓的指正。]和西班牙。對西班牙國家隊的支持其實是因為足球王子Raul。但,運動明星總是禁不起歲月的考驗。出場的時間簡直少的跟什麼一樣。但他還是一樣很帥耶。而且,也因為這樣,讓我認識了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Fernando Torres。






Name: Fernando Torres
Club: Atlético Madrid
Position: Striker
Birthday: March 20, 1984


看到沒有?除了他的球技,還有他的帥氣...還有他的生日竟然跟我是同一天![雖然不同年啦!我也老大不小了]

啊你看我講到忘我。這跟前面講的BBC訂閱有什麼關連?當然有!那就是:傳聞Torres有可能會到Liverpool!!!

雖然就算他真的簽下去,也要等到2009年了,但身為一日Liverpool球迷,就永遠是Liverpool球迷。

 




來吧!Tor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