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關於原定今年九月赴英國留學的計畫,原諒我遲遲未貼出正式公告宣告可能無法如期執行。

一方面,我心中一直再盼著有期機會發生,不想這麼早就判定計畫的死刑。

另一方面,其實我也一直再調整自己的心情。

眼見九月就要到了。越來越多人關心:咦?你何時出發?都準備好了嗎?很忙吧!?有很多事要處理吼?

一連串的問下來,我自己有時都不知道如何開口說:今年沒辦法去了。

不過我還是盡量以樂觀的態度面對。

這個時候就開始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反正晚個一兩年去,也還是沒有辜負自己原定要在三十歲前完成碩士學位的計畫。

看到孩子們聽到我會繼續教下去臉上浮現的喜悅,其實我內心也很掙扎。

因為我自己的理念常常跟目前美語界的理念起衝突。[也就是為什麼我家教時數比補習班多的原因]其實說實在的,教的也有點累了。你要稱他是瓶頸也好。

總之,我一直告訴自己:沒關係啦!只要你堅持下去,就一定會實現的!

每天還是照樣面帶笑容的面對全世界。

也許看似這對我已經不重要了。

那你錯了。

因為傷心、難過、甚至絕望不能夠幫助我改變現狀。他們也不能給我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但又是為什麼今天會有一股想要張貼文章的衝動?

打開信箱,我收到Jenny的來信告知,明年English Romantic and Renaissance Literature的program要取消了!雖然會另外開一個Renaissance and Eighteenth Century Literature,但看到這消息還是稍稍給他SHOCK一下!!

什麼?

那怎麼辦?

我是這麼的期待。認為這是我唯一非讀不可的課程竟然要取消了??

現在我只能祈禱,新的課程專攻的領域跟原本我想念的不要差太多。否則,我下一部可能就要來宣告自己跟Liverpool無緣了。

媽咪加油~!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