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Febie家貼出這篇文章時,我問我自己:你平時都說愛動物、愛貓咪。對自己的貓愛的跟什麼一樣,如果今天是自己的兒子遇到這樣的事情,你會怎麼做?


我承認我剛開始有點猶豫。畢竟之前因為告知要去英國了,如今有幾堂課已經取消了。物價在漲,我還得繼續存錢,可是荷包卻縮的緊緊的。可是與其偶爾買個貓罐頭餵餵說不定平時就有覓食能力的街貓,不如實際行動。這比去當義工能做的更直接的幫助。


所以如果你們也願意的話,可否幫忙這隻跟我兒子長得好像的貓朋友,讓他能夠順利動手術?!



各位叔叔阿姨:拜託你們囉!!

詳細請點我


最新消息:已經說服姊姊和未來的姊夫一人捐五百了!加上我的就一千五了!大家也加油!幫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