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 x小仙女 x 倫敦熊的後花園
2009年利物浦大學國際學生大使台灣代表。
2010年利物浦大學國際校友大使台灣代表。
【資訊】留學利物浦常見問題集
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廠商邀約請洽:jblack.info_emaillogo  

IMG_7904_nEO_IMG  
上圖:很賣力地玩著「剪刀、石頭、布」

又是一個不知不覺就來到小仙女生日這一天!小仙女兩歲了!!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EO_IMG_DSC_0483

覺得有了孩子之後寫食記就變得超不認真,有拍照的時候也都只是拍重點而已。畢竟能好好吃一餐已經是謝天謝地了,更別說還要拍照記菜名記價位了(可是懷孕以前好像就寫得很隨興?)

總之有天,天仙哥突然揪吃飯,然後就來這裡了。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024_nEO_IMG

最後一篇的仙女文,仙女大概是長這樣... [都怪媽媽沒時間懶得整理照片+貼文啊...]

IMG_7320_nEO_IMG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_0336_nEO_IMG

這張照片實在是太經典了。

雖然是雙薪家庭,但撐起一個家還是真的不容易。不過平常雖然過著平庸的小幸福日子很開心,偶爾還是要記得犒賞自己一下。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了第一次成功帶仙女外出用餐的經驗後,我們夫妻兩周末一有閒錢也會趁機犒賞自己一下。趁著仙女還可以接受我們吃不一樣的東西的時候,趕快來吃些不用顧慮到她的美食~

這間泰式料理也是經常經過。這天算好帶仙女去台中公園放風,然後就來吃。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EO_IMG_img1445165028737

咦?仙女縮小了?其實不是... 瞧瞧這日期就知道,這餐發生的時間,仙女才剛要滿一歲呢!這是職業媽媽拖稿嚴重導致而成的~

這幾天終於有時間整理幾篇食記的照片才發現這篇還沒寫。不過不能就這麼算了。因為這一餐的重要性,在於這是頭一次我們夫妻兩在沒有旁人的協助下,自己帶仙女外出用餐。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6338_nEO_IMG

放假就是要怒吃小孩不能吃的東西!

為了在台中市區找一間CP值高的生魚片,翻遍了兩個晚上的食記。其實我的要求不高啊!我只是要吃到很爽,然後荷包還有多餘的錢帶回家跟老公交代而已...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nEO_IMG_img1441805381186

到職已經快滿一年了,趁著這篇拖了好幾個月的食記,也順便來檢視一下自己對於工作的各種想法吧!

很多人都問我當初怎麼會選上這工作。其實當初沒有想很多。就在小孩差不多在計劃要給保母帶的時間點,有人跟我說這裡有缺,就來了。在大學工作,原以為是最穩定不過的了。朝九晚五的下班,除了固定的特休,連寒暑假都還有放有薪假的權益。不過剛開始從全職媽媽轉職業媽媽真的很不容易。有時候開會也不是你說了算,更不是你主管說你不用參加就真的不用參加。由其實跟校長臨時招開的會議,就是只能等到接近下班時間,他們才有空。所以頭三個月,我哭了好多次。很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勝任這份工作。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nEO_IMG_DSC_0130

讓大家久等了!2016首po就來分享一下超道地的泰式綠咖哩食譜囉!

上回與大家分享過泰式綠咖哩調理包的做法。不過這樣烹飪出來的綠咖哩,品質如何完全掌握在你買到什麼樣的調理包。之前也說過,這種調理包通常也都是為了方便老外製作泰式料理,所以即使是在泰國當地買的,口味還是有經過改良,不夠道地。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nEO_IMG_DSC_0005  

過了周歲之後,仙女的成長速度又變得更迅速了。


從仙女六個月過後,我常常覺得自己會不會太高估仙女了?因為我自從那時候開始,就沒有把她當成一個北鼻看待。

文章標籤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