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二月十日 
台北-高雄:和欣客運$710 [傷在荷包,痛在我心啊!]
高雄-六龜:高雄客運 $210

二月十一日  六龜

二月十二日 
六龜-旗山-台南:$110+$130 
台南-台北:鐵路自強號 $741[是你自己說回程要做舒服點的嘛!別再叫了...]


這次南部行可以說是我收穫最多的一次。除了探望八十幾歲的阿嬤之外,又見了兩位媽媽網友。見了媽媽網友還順便見到了四位大畫家跟一位帥『司機』爸爸。

旅途中除了有貝多芬的鋼琴奏鳴曲及交響曲的陪伴,還有小恩介紹我看的The Professor and the Madman[這本書的感想一定會寫]。在阿嬤家雖然沒看到Liverpool v. Chelsea,但隔天看到了精華濃縮版,讓我想起蔓蔓。到了台灣文學館又讓我一直想起艾小小。我部落格的毒已經中太深啦!老媽在電話中得知我已從阿嬤家出發還說:你這下部落格又有得寫啦!

這幾天真是感謝老哥老姐還有Mykie幫我陪伴小孤兒Angelino。這可是我們母子兩第一次分開這麼久呢![兒子呀!爭氣點啊~到時候媽咪離開一整年你真的要當一整年的宅宅貓嗎?]

離開前請老哥老姐一早餵貓把碗裝滿,晚上就不用再餵了。沒想到這隻臭貓竟然一下就把整碗飼料吃完。害我一進門差點認不出他來。哎呦喂呀!救人喔!我們家帥貓變肥貓啦!!!

好!碎碎念念完了。接下來大家等著我慢慢發文吧!哈!!



還在碎碎念:
1. 老哥你給我的電影優待票過期了啊!?
2. 平常用水槍喝水喝習慣了,這幾天該不會兒子都沒喝水吧!?
3. 去看了一家有阿嬤"背書"的中醫,從現在起我要做早睡早起的乖小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