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a working mum, time has become quite limited. I can no longer gurantee 100% bilingual, but I will try whenever I can. This article is in Chinese(Traditional) only.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leave a message in the comment section. Thank you. 

nEO_IMG_DSC_1375

這說起來也滿有趣的。進產房前,我們還沒搬來台中。這次回娘家,與娘家家人一起來這裡用餐。遷居台中之後,因為方向不熟,加上天冷不敢常帶孩子出門,隔了好久才知道,原來這離我們的家很近!之後也帶了友人及婆家家人來嘗過。除了店面小有點窄之外,對於餐點的部分,大家都挺滿意的。

nEO_IMG_DSC_1371

nEO_IMG_DSC_1372

菜單就這樣簡單的兩面A4紙張大小,但樣樣好吃(至少吃過的都不錯)

nEO_IMG_DSC_1373

小菜一碟

nEO_IMG_DSC_1374

總是令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醉雞。不過這間的醉雞沒令人失望。淡淡的紹興酒香(可以在濃一點)吃得很清爽開胃。
nEO_IMG_DSC_1376

這天點了一碗湯麵來吃。味道清爽,麵條口感也不差。所以就算一個人來也可以就點一碗麵來吃這樣...

nEO_IMG_DSC_1377

反倒是這道青椒牛肉令人滿失望的。沒什麼特色,牛肉也沒有很軟嫩... 

nEO_IMG_DSC_1379

這道雪菜麵也是清爽口感的。如果不想吃重口味的可以點這道來吃。

nEO_IMG_DSC_1380

雪菜百頁。這道雖然感覺起來像豆皮不像百頁豆腐,不過口感真的很不錯。這道也是屬於清爽不油膩的口感喔。

nEO_IMG_DSC_1381

比較特別的就是這道「寧波炒年糕」。因為爸爸是外省人,所以這道我們也是從小就有吃過。只是因為年糕不太好處理,所以漸漸長大之後就越來越少看見這道上桌了。

nEO_IMG_DSC_1382

清蒸鱈魚則是比較普通。雖然味道不錯,但愛吃鱈魚的我是覺得分量有點小了~

後來幾次吃過他們的紅燒肉、炸銀絲卷等... 其實很多菜色都很不錯的。只是因為後來幾次都忙著顧孩子,連吃飯都已經很困難了,所以就沒再拍照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唸:滿不錯的餐點,不過坪面真的不大,所以每次推車都很免強的才擠進去~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