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走出『夢東籬』拍到的「仔仔公主」照。孩子們吃飽以後在hinlin的帥老公的帶領下到對面的空地上玩耍。少掉要照顧孩子們的負擔,才有這麼幾分鐘的機會和hinlin和Sue好好聊聊。爸爸們好好向嘟嘟&琳琳的把拔學習呦!

 

準備上車前,hinlin好像說是有人介紹還是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家冰店。好奇的我們就走了進去看看。老闆很好心。雖然帶著一群孩子,他也不嫌棄。還大方的讓我們這些沒有打算消費的「奧客」慢慢欣賞他的店。為了報答老闆的好心腸,我當下就決定要把他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幫他宣傳一下!



好多貓咪耶!想必老闆也是愛貓人?不過因為我沒機會問,所以只能用猜測的。



牆上的畫是不是很立體呢?

這是洗手間的門:
可愛吧!

還有黑人鼓手小公仔:


又是貓咪!


 連放名片的也不放過:


是不是很有特色呀?

店裡還有許多有趣的大小物等著客人去欣賞喔!如果你有來這家店,記得告訴我到底好不好吃呢?有個好心腸的老闆,我相信應該不會令人太失望的才是喔!

店家資料: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32號
電話:06-2140631
頭家部落格:台南糖人冰館


碎碎念:
【南台灣】系列快寫完了。預告一下,此系列的壓軸為:【南台灣】台灣文學館@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