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一群人在大肚山上常常不務正業,三更半夜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出來吃宵夜聊是非。日子久了,這一群人的感情也理所當然的加深。雖然都不是同科系的,但透過網路BBS節下良緣成為一生的好朋友。現在大家都是各行各業的菁英。雖然其中我有好一段時間沒連絡上這幾個好朋友,連絡上之後在MSN上也只是偶爾喧寒問暖,但在我的邀約下,竟然這幾位朋友都很給我面子的出席了這場聚會!

餐廳是八六博士找的。聽說是八六嫂之前來過,知道有素的所以才很肯定的訂下這間。其實看到老朋友就已經很滿足了。何況,這間的餐點真的很特別。咱們先來看看菜色。
 

[一人兩片麵包]

這個開胃麵包好好吃。配上圖片後方的青醬跟蔥花,香香的。麵包也考的恰恰好。脆脆的。


[濃湯]

好像是玉米濃湯。因為只顧聊天,忘了問是不是每天都不一樣。


[開胃沙拉]

沙拉一旁的那個小球球,其實是素食版的。一般的沙拉旁邊附上的是不一樣的喔!其實我吃到這個沙拉都已經飽了說....

 
這就是一般沙拉附上的小點心。焗烤類的。可惜真的有肉...不然我好想吃一口~~


[素食咖哩麵]

這道速食麵是沒有在菜單上的喔!不過吃素的朋友免緊張,因為只要告知他門是吃素的,他們就會幫你弄好好。可以放心吃!這道咖哩麵很好吃。可是...剛說過了,吃到沙拉我就已經快五分飽了。結果麵果然是吃部下。所以就打包回阿嬤家。[還好有打包...不然我的晚餐可能就泡湯了...]

接下來看看別人點了什麼:


[紅酒燉肉!?]

歹勢,聊天聊到名字都忘記了。這八六點的,說還不錯。


[香煎牛肩!?]

這逼機逼點的。三兩下就給他全部解決掉。盤子就空空。果然是『有份量』的男人!哈哈!!


[三明治]

好像是燻雞口味的。這是皮卡[又稱阿齊狗]點的。

這個阿齊狗也真是的,還說自己是高雄人...搞了半天剛搬來高雄住的逼機逼都比他早到。而且阿,在見面之前還鬧了一個笑話。大家都以為每個人都連絡好了。結果那天看到逼機逼上線問他會不會去,他竟然跟我說買好回台中的車票了!!好加在人家去退票。不然這次見不到,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見到了。

你瞧!朋友就是要這樣嘛!

不過有個人呢竟然為了要搶演唱會的票,讓我們從兩點等到三點多。餐都吃完了都還沒出現。上完甜點後我們就決定殺去他家找他。不過因為是別人家,我當然就沒拍照囉!   


[水果&甜點]

感謝狀:
1.感謝八六找到這麼有氣氛的餐廳!還帶八六嫂來給我們看。又去高鐵站接我~~等我回國再找時間喝一杯啦!
2. 感謝逼機逼及時跑去退票!抱歉ㄋㄟ~因為大家真的都以為你已經知道了。不過你有來我真的很開心喔!
3. 感謝小哈在搶票之餘還要娛樂我們這群難伺候的客人。不過說實在的,我很高興到最後有決定要殺去你家!這樣就讓我看到你啦!
4. 為什麼阿齊狗最後勒?因為...他真的開車載我回六龜耶!結果人到了之後阿嬤一直不肯放他回去...噗!我就說我阿嬤很好客嘛!

總之,謝謝你們啦!下次有要『暗』一定要再來喔!嘻嘻~~





店家資料:   
電話:(07) 229-3389
地址:高雄市民生一路189號
網址:拉芬朵兒 花&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