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得承認我是個閒不得的人。班一放掉,整個人的生活就沒重心。若是說要沒事找事做,就是三餐要來自己煮。健康經濟又可以殺時間。

真不該太早告訴Jason在台南吃到『麻油蛋炒飯』。話一說出口,就嚷嚷著說今天晚上就要吃。我原本想說過兩天再來做的說。後來又想說反正沒事,閒著也是閒著,就來試做看看吧!

材料:
1. 白飯兩杯米的量。
2. 蛋兩到三顆。
3. 薑絲適量。[依照個人喜好增減量]
4. 麻油。
5. 冷凍蔬菜。
6. 高麗菜。

做法:
1. 倒入適量麻油熱鍋。
2. 將蛋煎半熟起鍋。[不過我有偷懶沒起鍋...]
3. 倒入薑絲爆香。
4. 倒入高麗菜。
5. 倒入白飯翻炒。[小撇步:飯煮好要冷卻後在炒才不會黏鍋喔!]
6. 倒入適量冷凍蔬菜翻炒至熟。

這樣就好囉!

雖然樣子看起來是比小吃店的好看[因為有蔬菜...],但事實上,還是沒有他們炒的好吃啊!!!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不管怎麼樣,為某人炒出來的一鍋飯,他就要負責把他吃完啦!其實我的廚藝普普通通而已,可是每次我隨便做他都說好吃。真是個容易滿足的男人。阿哈哈!

 




碎碎念:原諒我今天真的太閒了。一口氣貼了三篇文章!沒看到前兩篇的不要錯過喔!明天想去燙頭髮,若是要貼文應該也是晚上的事了。這幾天活動特多,照片跟要寫的文章特別多。還好班都放掉了。正事做完還有空閒寫文章。不然到出國前鐵定寫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