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沒錯!又是Egg Cafe。

這次來,是因為目前在Newcastle念碩士的Kay與弟弟來訪。不過對Kay很不好意思的地方是她來利物浦的那一天,我還是處於水深火熱的狀態。但朋友來訪,再怎麼說,也還是至少得碰個面吧!?剛好Kay他們中午左右到。平時就喜歡吃素食的Kay,還沒到之前就問我有哪家必吃的素食餐廳。我當然是會推這間最好吃、最划算的Egg Cafe囉!

不過至少今天點的有點不一樣。自己嚐鮮,也順便介紹這有特色的菜給大家瞧瞧。

02.jpg

這個東西叫做quiche。其實念起來有點像台語的『去死』。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個加了很多料的煎蛋。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Wiki告訴我,做quiche的材料會用到牛奶與蛋或鮮奶油作成的卡士達以及麵粉做的柄皮當底部。Quiche源自於法國。

這天我和Kay分別點了兩種不同的quiche。雖然忘了交換一下口味,但我對我自己的還蠻滿意的。Kay也說味道很特別。Quiche等於是主菜。但還是會附沙拉、古思米(couscous)、以及pasta。

我必須要說,雖然來這好吃歸好吃、便宜歸便宜。但我從第一次來這兒,到這天之前,從來沒有一次把整個餐點都吃的精光過!今天託Kay的福,我竟然全部把他吃的乾乾淨淨的!只留下幾塊不是很喜歡的橄欖,其他都吃光光!

03.jpg
證據!

可能是為了趕報告,宅在家雖然時間到了還是會吃,但太久沒看到美食,擺在我面前真的抗拒不了誘惑...

是說呀,台灣人就是台灣人。Kay人來了就好,還帶了禮物來。讓我這個不盡責的地主感到十分慚愧。但也讓我再次回味著台灣人的熱情。

04.jpg
雖然裡面不是蕃薯餅,但我覺得盒子好漂亮... 就拿來佔一下版面...

05.jpg
蕃薯餅、小羊羹與芒果乾。

吃完午餐後,我又匆匆跑去圖書館繼續拼報告。不過與Kay道別之前,有稍微交代一下哪些地方一定要看,也順便交代一下我的建議路線。雖然不能陪他們一起晃,我心裡也很『酸』,因為那天天氣實在是好到不行!但也不知道Kay他們後來逛的如何。還好後來看Kay的部落格得知他們還挺滿意的。要是當初我這地主能夠盡責點,說不定會更滿意一些啊!!

Kay的部落格:獅子女@Newcastle

延伸閱讀:
【食記】素食天堂 - The Egg Cafe
【食記】Egg Cafe的美味素食餐


天仙念:今天累了,就偷懶沒寫英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