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78_nEO_IMG

孩子都過完周歲了,才找到時間分享一年前吃的月子餐。真的是有夠會拖稿。(還好傳說中的二寶還沒出現,不然可能要拖到兩個都上學了才有機會吧...)
會選好婆婆,其實是因為姐姐在坐月子的時候剛好有嘗到一口。當時覺得還不錯。
自己去跟好婆婆聯繫時的狀況也一直都很不錯。贈品有的也滿實用的。除了尿布是個非常難用的牌子之外,其他像北鼻手套,我們就覺得超實用的!
待產的時候就先與好婆婆的專員連繫通知。基本上要抓前一餐的時間才有辦法吃到。如果來不及的話,就是頭一餐要自己解決(請家人買、煮)。
接著就可以享用超豐盛的月子餐了。
這是送餐專用袋。順帶學一下postpartum可以用來形容坐月子。基本上就是指產後的這段期間。
粉紅色的容器裝的是固體的餐點。比較寬口的保溫罐是湯。另外一個則是飲品。
如果不需要提供餐具也可以提早告知,就可以比較環保囉!
湯品很香,很好喝~
餐點也非常的豐盛。
在這個時間點非常的期待可以吃上一整個月....
用料非常實在。
這是另外一餐囉!
這次有促進乳汁分泌的豬腳湯~
住院時的每一餐我都有拍下來(很閒嗎?)
當時還想說乾脆來個月子餐30天大挑戰(真的是太閒)
出院前往月子中心前,他們會事先詢問是不是可以用這種拋棄式的餐具。
如果同意他們就不用再跑一趟回來收。不過如果不安心使用這種容器,當然也是可以麻煩他們再回來一次!
因為月子中心本來就有提供餐點,所以我們就跟好婆婆協調好說住在月子中心的那幾天可以先不用供餐。等到回家後再繼續~
這道是整個月讓我最害怕的四神湯(超討厭腸子的味道...)
然後接著就要準備前往月子中心了~
不過離開前當然也是要分享一下台中醫院的床位囉!
生產後的第一個晚上其實是住在雙人房。(不想寫病房因為我又沒生病~)
超lucky的因為隔壁床為剛好是空著的~
隔天單人房一有空的就馬上搬家囉!
還是一個人住比較自在啊~
畢竟生產完,像上廁所什麼的都還是很不方便。跟其他人同房就要注意更多事項(也怕會互相干擾到)
在台中醫院生產以及產後的照顧我覺得都不錯。育嬰室的人也很nice的教導如何哺乳。雖然設備不比私人醫院或診所新,不過我比較重視的是醫護人員能夠提供的~
帶著很多人帶來的祝福,我們準備出院前往月子中心囉!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hicken rice16

終於來到要離開清邁的這一天了!心中真是說不出有多麼不捨。我想老公(當時的未婚夫)應該也是如此吧!
不過因為距離班機的時間還早,所以早上就衝來完成最後一個行程。之前提過,吃過一次慶城街海南雞飯就忘不了那個味道。原因就是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接近天仙從小吃到大的這間海南雞飯!
說從小吃到大真的一點都不誇張。這間我們常來吃。吃到現在,那天我跟老闆一提,他竟然還記得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坐上嘟嘟車前往。因為以前都嘛是跟著大人走。所以不知道地址,只知道大概的地方。只是這麼多年來這麼有名氣的海南雞飯碰碰運氣應該會有司機大哥知道我說的是哪裡吧!
看到了熟悉的一幕,就知道這位大哥沒讓我失望!
除了海南雞飯,還有沙嗲。
不過這裡大概就提供這樣的餐點而已了。可以算是"專賣店"。
這一間小小的店,卻有好幾位員工。忙碌的時候大家都忙翻了。戴著帽子的就一直切切切~
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可以選部位。後來老闆直接建議我們可以點雞腿肉。其實雞胸肉也是不錯吃的。只是吃過一次雞腿肉之後就回不去了~~~
先來一盤給老公吃吃看~
粒粒分明的閃亮亮白飯!有著淡淡的機油香~
再配上清淡的湯。簡直是完美組合!
雖然有附沾醬,不過我都吃原味~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nEO_IMG_IMG_1449

以前還沒懷孕的時候,很想跟廠商合作,可是偏偏廠商一直到了仙女出生後才陸續找上我。由於很多活動都是在北部的,所以都無緣參加。這次珍苑找上天仙,其實真的滿開心的。不過本來還擔心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抽出時間來寫文。後來因為在前段合作協商的email往來過程中,讓我覺得他們是很誠懇的廠商。所以就算是要熬夜,也要把這篇文章生出來。
珍苑在提出合作的email中主要是提到希望以真實感受撰寫文章。天仙進一步詢問:如果真實感受有稍微負面的,你們是否能接受?畢竟沒有一個產品是十全十美的!而且對天仙而言,舉出一些缺陷,是提供給廠商參考。未來若有機會改進,何嘗不是一種好事?天仙之前就接觸過還未答應要合作的廠商,在頭一封email,就指出只能說好的。這種不誠懇的廠商,天仙就連合作都部會想了。
而也因為珍苑的誠懇,讓天仙決定答應。不過因為工作忙碌,下班後又忙著顧小孩,所以一直到收到產品,喝下肚後,才好奇的點進去官方網站了解產品。
 
產品是寄送到天仙的娘家。天仙媽在收到產品後就直接丟到冰箱裡。而天仙拿到手後,因為怕短期喝不完,所以也直接全部丟到冷凍庫。後來拿出來研究後才發現:
原來珍苑的滴雞精可以常溫保存!可以常溫保存!可以常溫保存!(太驚奇了所以要說三次!)
從製作過程一直到包裝,珍苑的團隊研發出可以常溫保存的蒸雞精。而且可以保存到18個月之久。這個真的滿厲害的。
產品包裝精美。送禮很大方。
這還只是試用產品。大家可以到文末官網連結去看他們整體的包裝。就知道為什麼天仙會說送禮真的是最佳選擇。
產品8大特色:
1. 精心挑選優質認證黑羽雞
2. 重複洗淨
3. 純正原始精華
4. 安心0負擔
5. 循環氣密高壓精煉4小時
6. 鮮甜口感、濃郁純正
7. 保存方便
8. 頂級包材

通過多項檢驗:
1. 無防腐劑
2. 無大腸桿菌、生菌素
3. 無塑化劑
4. 無抗生素
5. 無膽固醇
檢驗報告來這裡看:http://www.jnyfood.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01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nEO_IMG_DSC_0053

暑假的頭一個月,每周五我都讓保母放假。除了覺得保母帶孩子很辛苦,也是需要休息的之外,其實自己也很懷念當全職媽媽的那個時候... 
到了月底,天仙就約了姊姊以及姊姊的孩子一同出遊。兩個表姊妹其實平時是同一個保母帶的(這也是為什麼天仙根本不用費心思找保母,因為已經有個掛保證的~)所以他們姊妹倆不算陌生。平時就有互動。因為天仙的姊姊與友人來過,看到環境與餐點都不錯,就提議來這兒。
上網看了幾篇食記,覺得好像真的挺不錯的。只是就憑一個沙坑就標榜[親子餐廳],天仙很期待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個"親子"法~
店內環境很寬暢,我沒拍到重點其實。因為那吧台後面整個是樓中樓的概念。地下室跟二樓都還有座位。無論是獨自一人來,一群大人小孩,還是團體聚餐,都有相對應的適合空間。只是坪數這麼大,卻聽說周末還是很難訂到位子。這天因為是平日,所以人不算多。幾乎大家都是有帶孩子來的。
很多爸爸媽媽吃飽喝足了就帶著(或許)坐不住的孩子們去玩沙。而仙女跟表姊都還小,他們有辦法玩沙嗎?
請繼續看下去囉...
餐點來了!這天點的是雞肉義大利麵(整個忘記名字)...
麵的軟硬度適中。口味不會太重,但卻是夠滋味。因為標榜輕食,所以分量不會太多。吃完不會覺得很撐,但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招牌綠色蔬果汁。還有其他色彩可以選。沒有很奇怪的蔬菜味,喝起來很清爽。很適合炎熱夏天~
即使不是親子餐廳也會提供的兒童餐具。這裡提供的餐具很可愛~
姊姊點的燉飯附贈的濃湯。因為已經挖了一點給一歲半的表姊吃,所以才會長這樣~
然後頓飯在這裡~
此時孩子們呢?
由於天仙很早就訓練仙女在大人用餐時也要跟著坐餐桌椅,因此天仙這次獨自(在沒有爸爸的陪同下)帶仙女出門也是想要挑戰自己、挑戰仙女,看她有沒有辦法坐到我用餐完畢。
除了孩子的配合度有很大的關聯外,其實我覺得家長在這裡也要多費心思。如果不想要每次用餐都是爸媽輪流吃、輪流顧孩子... 久而久之,孩子根本不會知道大人用餐時她應該也要安安分分的在一旁。所以外出用餐的話,最重要的是要準備可以讓她專心玩、研究的東西。
仙女的表姊因為已經可以吃大人的食物了,但也是經過長期的訓練之下(當然她自己也愛吃...)她才肯餐餐自己吃。看到仙女的表姊這樣,天仙也很肯定這樣續練仙女,我日後也必定不用做追逐餵食的媽媽!
那我們來看看仙女的表現吧!
外出的時候,天仙會準備一些蒸過的條狀食物:紅蘿蔔、四季豆、去皮的小黃瓜之類的... 讓她可以啃食。如果遇到週間來不及準備這種小點心,那天仙就至少也會準備一些可以給她玩的東西。因為這時候吃的不是正餐。因此她到底有沒有吃進去根本不是重點。爸媽們也要做好需要善後的心理準備(因為離場前小黃瓜跟紅蘿蔔根本就散落一地!)
大大小小吃完後,仙女的表姊就去外頭玩沙了!不過可能是還不習慣,媽媽想把她放進沙坑裡,她卻怎麼也不肯把腳放下去,像個無尾熊一般的抱著媽媽... 
而因為仙女還小,天仙也懶得善後(老實說是重點),因此我們就在裏頭看... 
這間餐廳用的餐桌椅是IKEA的。很多餐廳都會用。因為標榜親子餐廳,天仙才會很放心的直接過來,沒把家裡的帶出來。(不然有些餐廳的餐桌椅,尤其是比較老舊的餐廳,中間沒有固定的,像仙女這樣還沒滿周歲的孩子坐,可能會有滑下去的危險)
 
最後,兩個孩子的午睡時間都要到了,所以用這份甜點來收尾,結束了這次的用餐經驗。
其實這裡很好停車,因為市政府公園地下停車場幾乎就是在旁邊而已。只是天仙因為初次來,找不到入口,因而跑到家樂福去停車。不過也還好,雖然推著仙女走了一下,不過那間家樂福停車是不收費的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nEO_IMG_IMG_0912

今天仙女滿周歲了!
感覺超快的耶!
才一年的時間,仙女從這個樣子:
   
變成了這個樣子:
孩子的成長果然是不能等。人說女大十八變,我怎麼覺得仙女頭一年就把18變中的17變變完了?
接下來還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真是令人感到好奇呀!
滿周歲的這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什麼呢?
來談談保母好了。
天仙覺得自己超幸運的。這段期間聽過好多人分享自己遇到的恐怖保母事件,心想:當初願意花時間把仙女送到遠一點的地方是值得的!
我們家保母資歷普通,居家環境也很普通。但是他對孩子的用心,卻是破表的。
記得有一次仙女不知怎麼著,下午午睡時開始臉變得很紅(應該是過敏發作)。結果心疼仙女的保母老公就指責保母說沒把孩子顧好,乾脆不要顧了!聽到的當下真的百感交集。第一是怕保母真的不想帶了!第二又覺得他們心疼孩子是好事。
由於保母於第一時間就以Line傳照片的方式通知我,再加上仙女在早期本來皮膚就很容易出狀況,因此我當然沒有任何責怪保母的意思。
而且後來下班後去接他就差不多好了。猜想當時可能是天氣太熱引起的。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thaifoodtall3

這已經是第N次來訪瓦城了!雖然大家都說CP值不高,然後其實他的菜其實都經過改良,但也還算滿合我們家的口味。所以才會來常吃啦。不過這次我爸可沒嗆人家不懂泰文囉!哈哈...
這一餐是在小仙女出生前來吃的。又是一篇拖稿食記就對了。
大薄片
這一道我超愛的。很下飯,很開胃。每次來必點!
綠咖哩雞
算是比較合我們家口味的。雖然自己也會做,但有時候會因為調理包的品牌不同,味道會因此有所不同。餐廳吃的口味就很固定。
蝦醬空心菜
有點鹹。平時都覺得很鹹了,更別說對孕婦來說簡直就是超級重口味了!
清蒸檸檬魚
又是一道下飯的佳餚。醬汁很開胃。
松阪豬
因為在泰美吃過,所以想要比較一下。結果果然還是泰美的比較優。只是我離開台北前才發現泰美這個好地方,以後要吃好難了啊~
任性的孕婦堅持要喝泰式奶茶。因為當時還沒生產,想說若要餵母奶也不知道之後還要撐到什麼時候。因此也沒人阻止我喝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img1441416915591_nEO_IMG

歷經11個月的磨練,天仙終於算是有點出頭天了。
仙女在這段期間,對爸爸媽媽的認識越來越深、越來越信任。天仙獨自照顧仙女時崩潰的次數與機率也終於降到最低了。
除了ㄋㄟㄋㄟ會自己喝、副食品加減會自己吃之外,連晚上唸故事的時間,也會自己爬上椅子自己翻書,完全不給媽媽念故事的機會!
可愛的仙女,現在洗澡已經可以站著洗了。不過因為對蓮蓬頭還不太熟悉,所以還是會將水放置澡盆,再用小水盆挖來沖洗。因為洗髮精都是用不流淚配方,因此仙女也很勇敢的養成了可以直接淋下去的習慣。
而這個月的仙女,到了圖書館樂趣又更多了。得看緊一點,否則架上的書都會被他拉下架...
雖然其他粗動作細動作的時辰都發展得比一般還要快,唯獨牙齒就長的稍為慢了些。不過已經長了四顆,也還算在正常範圍內。因此也準備了巧虎牙刷。反正她什麼都塞嘴巴。牙刷一給她,果然還是立馬塞嘴裡!根本不用訓練!
熬過了前面十個月,再來真的就是越來越歡樂。不過面對孩子的行為舉止,又要開始多費心了。
漸漸的養成可以外出用食的習慣。除了方便爸爸媽媽約會... (咦?)總之你遲早要出場(啊?)有時我們夫妻倆會刻意獨自帶仙女去餐廳,訓練她、讓他了解在什麼場合,應該有什麼行為。當然這個時候的孩子不一定每次都受控。所以爸爸媽媽還是要多費心囉!
以前不太會玩的玩具,現在她可以獨自坐著研究好幾分鐘。
對大人的東西更是感到好奇。
有時候覺得好累好累。但是看到她的笑容,聽到他的笑聲,又覺得好值得!
此時的仙女,也漸漸地走得越來越穩了。
這天晚上,這樣的路線,我追了她數十次。
後來又玩追逐遊戲。我想每天這樣玩,應該會瘦吧!

  
親愛的仙女,現在開始,你的人生會充滿了跌跌撞撞的事件。媽媽無法保證你毫髮無傷,但媽媽答應你,你跌倒的時候,我一定會牽著你,協助你再度爬起,重新面對這個世界!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nEO_IMG_DSC_0091

仙女八九個月的時候超級會爬。周末如果整天待在家,就是整天追在她後面... 因此有時候我們寧願出門去,找個有冷氣的地方,讓仙女在推車裡看看外面的世界,我們也不用一直追在她屁股後面。
這天我們來到台中美術館。原本是想說因為不進去看特別展又不用花錢。可以吹冷氣,然後又可以感染一下藝術氣息。但後來肚子餓了,不得不覓食。
不料即使到了兩點多了,許多店家都還滿滿的。所以我們討論過後決定這一餐就別省了。可以點一個份量大一點的正餐,多吃一點免了晚餐的錢。
找到這間終於有位子的餐廳就進去了。雖然不算是親子友善的餐廳,不過因為仙女當時在睡覺其實也沒差。
套餐都有的沙拉。我又忘了交代不要醬,不過還好這醬吃起來還清爽。
當天的濃湯。我們都沒聽清楚到底是洋蔥濃湯還是南瓜濃湯... 吃起來比較像洋蔥湯啦。
因為沒看到南瓜... 噗
雞排麵,有點小辣。還不錯吃。份量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多就是了。
蛤蠣麵。有菇類,口感還不錯。滿好吃的。
整體上算是還不錯。只是同樣的價錢下次我們可能會選擇去吃別的... 
但我們還是要謝謝他們在炎熱的那一天收留我們 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jiuru02
記得當初還在台北的時候,產檢到後來已經算是家常便飯了。中午開始請假就慢慢晃到醫院附近。原本都是買個麵包喝個牛奶了事。後來經過姑姑的介紹得知這家老字號的九如商號,產檢時的午餐才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變化。畢竟原本只是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最後變成每兩個禮拜甚至每個禮拜去一次,麵包吃到最後也會厭倦的~ 
孩子雖然已經快十個月了,不過一直沒機會寫什麼格子。我都很好奇大家在生產後到底怎麼寫文的啊?(可以教一下嗎?)
偶爾才可以偷個閒寫個文這樣。整理照片時發現照片既然都拍了,那刪掉也可惜。就找個時間把它貼出來吧!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當時的食量也當然越來越驚人。因此這次我除了主食還點了兩道小菜。
雪菜肉絲
純粹是因為想吃點青菜而點的。
涼拌豆絲
這道是為了淋上酸溜溜的醋才點的。我孕期吃了好多醋,不知道仙女長大以後會不會特別愛吃醋~ XD
餛飩湯 
喜歡這間的餛飩,因為他們家的口感跟我們家自己包的口感比較相近。比較沒有很複雜的味道,內餡就是很"乖"的味道這樣。
另外加上一點醋,就是很美味的一餐。
這一餐下肚,飽的很。然後散步一下就去體檢了。所以當時體重爆重,應該都是產檢前大吃的緣故!?
後來附近開了一間福州大餛飩,不知道這間生意有沒有因此受影響。不過他們還有很多其他好吃的,我都還來不及嘗呢!!喜歡江浙風味的可以試試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8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仙女已經十個月的這一天。日子過得還真快!昨天才剛出生,今天就會做會爬還快要會走路!很多爸爸媽媽聽到仙女的作息都覺得他好棒。棒不棒我是覺得還好,最重要的是她做每一件事情都很努力(連搶玩具都使盡吃奶的力量!)
到了這個時候,潛在的個性也漸漸浮出水面。哭哭不再只是尿布濕了肚子餓了或其他身體不適。而是:你搶她玩具!她生氣!還是想抱抱卻沒空抱抱!
如果是情緒上的哭哭,天仙不會像6個月以前那樣即隨哭隨到。我會先讓她發洩一下情緒,然後跟她說說話(例如說明為什麼要把玩具搶走,她生氣有沒有道理,或是解釋為什麼沒辦法馬上抱抱...)然後在安撫她。有時候我也懷疑自己是不是太高估她這麼一個北鼻了,可是若不現在就開始養成這樣的習慣,等到想要養成的時候會不會又來不及了啊?
然後差不多九個月過來,就發現她比以前更願意嘗試自己拿奶瓶。雖然之前手會來拿著,但很快就又放開。其實說穿了是因為她現在喝到一半就想先玩一下再喝,我們都餵到無奈也有生氣也有,索性讓她自己拿... 愛喝不喝隨便你啦!副食品的部份現在已經吃到比較稠狀的食品,在家的時候因為會在餐桌椅上餵食,所以會拿一些條狀的食品(紅蘿蔔之類的)當finger food,讓她可以開始嘗試自己吃東西。
如果粥直接放在她面前的晚,她很快就會"翻桌"... 就如上圖中所呈現... 碗已經被她拋到餐桌椅後方了!
不過我們還是會持續努力讓她用力地玩食物(期待他會盡早養成自己吃飯的習慣)。成果如何現在當然還說不準(但很多家長都分享過這樣是最有效的方式)。善後很累倒是真的!
某天假日起床後發現已經八點了!孩子卻還沒起床!我那天真的以為太陽是從西邊出來的!
後來有幾次仙爸等睡完出來說仙女九點半就睡了!看來我們似乎有機會把她睡眠時間往前調。
一直想要找機會好好的討論一下尿布使用心得,卻一直沒時間。我簡單的提一下,黃金尿布麗貝樂仙女已經用了好幾個月,都不會是因為尿布濕了而醒來。只是他價格真的很高!所以只有睡覺的時候會包。然而,突然之間,仙女連續三天都在換完黃金尿布後便便!連續三個晚上連用掉兩片麗貝樂,仙爸覺得這樣下去不得了!因此就改了睡覺的流程:
原本是:說故事 --> 換尿布 --> 喝ㄋㄟㄋㄟ --> 睡覺
現在改成:說故事 --> 喝ㄋㄟㄋㄟ --> 換尿布 --> 睡覺
的確有幾次有驚無險的省了幾片麗貝樂!呵呵!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idmaitall2

來清邁不吃泰國菜跑來吃雲南菜是個什麼樣的狀況?
其實會想來這間也是因為我們從小吃到大。這次帶著(當時)未婚夫來,當然也是想要趁機讓他了解天仙在泰國的那段時間,玩什麼、吃什麼。所以從小吃到大的餐廳當然要來!只是距離天仙上次來也好幾年了!因此就連這間餐廳也有好多變化。
一開始天仙記憶中的「小雲南」是完全沒冷氣的開放式餐廳。後來他們也買了新房子,搬遷到這裡來稍微有點像樣了。離開泰國好幾年來都還會一直惦記這裡的菜。其實大家有所不知,許多在台的泰國菜,其實都是泰雲緬的結合體。所以如果在泰國餐廳會點大薄片,那麼來泰國吃雲南菜似乎也滿合理的呀~
來這裡點菜不能不點飯。其實我們家除了我哥之外,其他人都不算飯桶。唯獨到這裡用餐,每個人都會吃平時的兩倍飯量!
雲南香腸。因為香料的不同,這種炸出來的雲南香腸要實際吃了才知道到底跟台灣以及泰國的香腸有何不同。因為他偏鹹,所以是個下飯的好料。
雲腿炒白菜。我想雲腿不用多介紹,已經是大家很熟悉的雲南佳餚。因為他鹹鹹的,拿來炒菜,菜裡的湯汁就變得很好吃很香。我們有時會拿來淋在白飯上呢!
白切肉。雖然跟台灣的很像,不過因為用的是特殊醬汁,所以還是值得一嚐的喔!
麻婆豆腐,雖然台灣也吃的到,但這幾年在台灣都找不到可以媲美這裡的味道耶。
清蒸鱘龍魚。店家有魚缸。早期來吃飯點這道菜,店家都會直接從魚缸裡撈一條出來問我們夠不夠大~  現宰現蒸的,好吃的沒話說!每次來必點!只要有哪次沒吃到,感覺就是少了什麼~~~
大薄片。
大薄片的特製醬汁。
在台灣吃不到同樣口感的大薄片。台灣的感覺是泰式沾醬拿去涼拌,不過這裡的是很雲南的味道喔(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是雲南味... 欠揍)
這是炸麵粉... 
最好是!
他真的是你想的!竹節蟲!!
陪同的友人很堅持要點這道來給天仙ㄤ見識一下。他也吃了,反而是我這個老清邁連碰都不敢碰...
大家想要嚐嚐鮮的話,可以來這間點這道來試試看!!! I dare you~
不敢吃的話,就還是回到我們比較正常的菜吧... 
青椒炒牛肉。他的湯汁可是可以讓天仙哥吃上兩碗白飯的喔!(光是湯汁!)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g1428038929558neo01

一看日期就知道有了孩子之後,拖稿的功夫又增進了好幾倍。都幾月了,孩子都快要會走路了還在那邊第一次出遊是怎樣?其實我大也可以直接略過這篇,不過照片都整理好了,也還真的是仙女頭一次跟我們出遊,因此還是回頭來做個紀錄吧!
這次是與好久不見的sukuo和tt一同用餐。因為恰恰好大家這天都有空,因此就先把時間定下來,只是到了前一天大家都還不知道要去那兒聚餐好。還好sukuo機靈,想到還有這間可以來玩一下。雖然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不過天仙還真的沒來過耶。
因為是紙箱主題樂園,所以餐廳裡幾乎也都是用紙箱來布置的。當然這個不算太環保的飲料盒也是紙箱來著囉。
因為我們都是頭一次來,所以感覺滿稀奇的。只是仙女應該以後也不會記得了吧?
然後上餐後發現真的都是用紙箱來裝。好像真的不太環保吼!?
餐點其實不難吃,不過也不能算好吃。啊就普普通通。但是我們的重點也不在吃好料啦。
上圖是紅酒燉肉。給料應該可以算大方。入場卷可以抵餐費(好像是一百還兩百的)。
很不健康的兒童餐。謝謝tt女兒妹比借我拍照~
這次出遊仙女表現算乖,不過因為是頭一次,然後當時天氣也算是熱了,加上仙女當時處於第二次厭奶,因此中間算是有小插曲。不過看到阿姨叔叔還有哥哥姊姊們都來看仙女,仙女其實也很開心的哩。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當了職業媽媽後,更新格子的機會又變得非常少了!
如果想要了解天仙或仙女近況,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