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in Chinese, because I know you wouldn't be interested.



此時此刻,整個利物浦陷入緊張、刺激的狀態。因為現在利物浦的兩隻球隊Liverpool FC 與 Everton正展開一場激烈的球賽!台灣的球迷們,如果找不到網路轉撥,大概就會錯過這場精彩的球賽了吧!?

別擔心!看不到球賽,沒關係!這裡有好東西與你們分享!



看門前有保安人員,我還以為進去會禁止拍照。馬德里的Real Madrid專賣店就禁止拍照[不知道在跩什麼...]。還好走進去以後看到人家在拍照,也在與店員確認之後放心的拼命按下快門,帶回這些不用錢的紀念品,送給所有利物浦球迷!!







所有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這裡都有賣!!只怕你錢不夠!!
而且重點是,每個店員都很親切!看你閒晃,就會問你需不需要協助!!
即使空手出去,也不會遭到異樣眼光!



回台灣前,一定要敗一件。童裝有我的size。而且比成人的便宜!哈哈!






看到沒?帥哥喔!!後面那個也是他!!

可愛的小鞋鞋~



雖然空手出去,可是咱們三人走出來後直呼大滿足!![即使香港人是Everton球迷...]

上下圖中是隔天在St. John's 廣場看到的。其實到處都有。想要的請報名。[易碎品除外]
不給折扣,運費一定要算。[別忘了我是窮學生~]
如果你不介意我多賺幾塊錢的話我也不介意啦~~



Fangorn問說這裡LFC球迷多還是Everton球迷多?目前看來,好像是各半。我都有遇到。不過LFC球迷比較大膽,都會穿球衣在路上亂跑。目前我是還沒看到Everton的球迷穿他們的球衣到處跑呢。

怎麼樣?有滿足嗎?

還沒去Anfield呢!大家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