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article is in Chinese, about the two items I bought at the LFC club store.  I have not forgotten about the jersey.  It's just that, it's so bloody expensive, I have to be in the mood for it.  Perhaps once Christmas comes 'round...



將~將~~

你猜我敗了什麼?球衣?阿哈哈...
其實我本來是想敗球衣的。可是呢...拿起標籤來一看,還是不忍心花下那£42。這已經比成人的便宜£10囉!本來想敗來穿去看LFC v PSV的,可是到最後還是作罷。或許在聖誕節吧!就會有那股衝動想要敗一件回來。

不過呢,這次去Superstore,我差點迷路。好不容易找到,雖然£42花不下手,但又捨不得空手離開。左看看、右看看,終於看到兩樣可愛的小物可以讓我敗回家,滿足一下。



好口愛的帽帽啊!!我很喜歡這樣低調可是又很有格調的周邊商品呢!


又是粉口愛的小手套。

為什麼要敗手套呢?因為那天穿大衣的時候發現一隻手套。另外一隻,我在台灣裝箱的時候以為另一隻不見了,所幸就把他給丟了。所以,我等於沒手套。這兩件又實用,又可以展現我球迷的支持度!


連收據都這麼講究。

我可以大聲的說:『這是我第一次去LFC買東西,可是絕不會是最後一次!』
回國前一定敗一件球衣!


碎碎念:我美國朋友跟我說,他想找一天約我一起去參加Anfield Tour。我聽到時超興奮的啦!等著吧~就在不久的將來!Anfield,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