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佔版面的【足球】文。來看帥哥吧!

Manchester City 2-3 Liverpool
Goals:
Fernando Torres 2
Dirk Kuyt 1

source: 網路
Torres in action.

source: google images
Torres in celebration.

source: 網路
Teammates congrats.

source: 網路
Kuyt in celebration.

同天Everton對Newcastle比數2-2。看完這場之後我們有看到這場。不過氣氛差好多...
另外,我有一個疑問:為什麼Torres每次都穿長袖?


碎碎念:這場比賽還真奇怪。我們到pub後到開賽前才得知Skysport沒有轉播。後來問了人才知道要找一間有Scandinavian TV的才會有轉撥。好心的bartender還告訴我們哪裡有,最後才看到比賽。不過這間pub還真不錯。氣氛很棒!雖然上半場球迷們都不太敢出聲...因為對方已經得兩分了。不過Torres進球之後,整個陷入一個瘋狂的狀態!超high的!第二球進去之後,還真的有人唱起Torres之歌!哈哈!以後應該有機會介紹這間pub。因為看球賽的同時,看到/聞到好多看起來很好吃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