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僅有繁體中文
**This article is published in Chinese (Traditional) only.

我想每個用智慧型手機的人兒都有一個共同的困擾:電池怎麼一下就用光了!?有時貪玩遊戲,等到需要用的時候還真的就沒電。無論是什麼原因,其實這個問題大家都有。如果懶得換電池(因為要拔殼很麻煩之類)其實最懶惰的方式就是直接插上行動電源囉!

不過行動電源這麼多種,到底該怎麼挑呢。其實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天仙對3C只是有點挑,但沒太挑。但因為剛好欠友人一個禮物,要同時買兩份,所以得比平時謹慎些。當初的考慮是:自己先拆一個來用用看,不好用就退。好用就繼續用+送人。在網路商店搜尋到這款。了解天仙的人,如果懂這個型號的意思,一定就會知道天仙為什麼會挑這款了!因為 - Pisces = 雙魚座!對自己要有信心啊(咦?)於是就敗了!

01.jpg

購買他的原因除了覺得它外形我還蠻喜歡的之外,還有他的多種插孔,適用於各種手機。如果以後換了手機,這個也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07.jpg
外殼簡單的說明

02.jpg
於辦公桌上拍攝,燈光不太足... 

03.jpg
產品背後

04.jpg
保固卡與使用手冊

05.jpg
各式接頭

06.jpg
重要的電源線 

08.jpg  
插上接頭就可以使用了(記得開電源)

行動電源充電方式也很簡單。可以使用USB轉AC插頭充,也可以直接用USB充電。電源線轉個方向,USB插上行動電源,再把轉接頭插上,連上手機就可以充電了。經使用後,每次手機充飽電的時間約兩小時。而行動電源本身需充6-10小時。不過充飽了可以充手機2-3次喔!


天仙念:有點不負責任的開箱文耶... 噗!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