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這家雖然號稱『雞膳食坊』。但店家提供的素食選擇還蠻多的喔!其實早在去年姑姑帶我去吃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介紹這一家了。止不過姑姑帶我去的時候,我沒帶相機。後來好不容易拖了個朋友去,照了名片之後就沒電。還以為這下子就介紹不了這家好吃的。還好今天終於有機會跟大家報好料!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沒吃素。姑姑因為知道我愛吃雞,而且是超愛吃麻油雞,就約了幾個親戚一起去那吃。結果我一吃就愛上他。尤其是夏天啊!自己下廚麻煩死了。還沒吃到就滿頭大汗。吃完以後火氣一定會讓人頭爆炸。如果想在夏天吃到這種藥膳料理,這裡準是個不錯的選擇!



精心的裝飾,讓人不只是有味覺上的享受。視覺上也令人有種好像不在台灣的錯覺。

這個週末又是去The One人文聚場看免費的電影。看完以後因為Jason的電腦壞掉,書都被啃完想要去誠品晃晃,帶本書回家。還沒走出戲劇院,他就一直跟我叫肚子餓。原本是要帶他去另外一家。不過因為臨時起意,沒帶地圖,只好到公館這附近找找好料添飽肚子啦!

不過進去之前,要先經過他同意。因為,雖然本人是超愛藥膳料理的,不過我也知道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喜歡。我用『麻油麵線』引誘他進店家之後,就開始解釋餐點給他聽。以下是我們點的料理:


[麻油拌青菜]


[麻油金針菇]


[麻油麵線]

接下來就是主角:


由於之前來過。所以知道他湯的量足以添飽我們兩個人的肚子。[其實是我一個人吃不完,也怕他不能接受人蔘的味道...才點一份湯的]  Jason喝了一口說:好苦。[用中文] 不過我一直灌輸他『苦藥良醫』的觀念。終於,他接二連三的灌下去之後跟我說好像還蠻好喝的。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不用一個人喝完啦!我心機真重...]

[素食選擇]



[小菜選擇]

[湯頭選擇]

葷食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喜歡藥膳料理的話,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家。因為他的選擇真的很多。選完湯頭還能選不同種類的雞。有山雞、土雞、和烏骨雞。山雞跟土雞還能選雞腿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