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蔓蔓丟給我的連結,看了以後...雖然Torres只有現身那兩三秒,可是還是覺得好有趣。只要想到就會回去看一下。還是那句老話:支持利物浦不是沒有原因的。支持Torres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這最後的緊要關頭,這幾天的情緒很混亂。一下緊張,一下興奮。沒一會兒又開始慌慌張張的。剩下幾十天的時間而已,我就要離開這裡去實現夢想了!真的很令人難以置信。這十年來已經習慣一直夢想著去英國。最近常常傻呼呼的突然跟Jason說:『我要去英國了耶!我真的要去了耶!』

真的沒有任何障礙阻擋我了嗎?

看來是真的。只要簽證拿到,還會有什麼事情阻止我實現夢想?

這段時間以來迷上足球的原因就是因為發現足球這項運動,很多時候真的是不到最後絕不能放棄希望。在比賽的過程中,無論是輸贏,都要付出許多汗水!一場九十分鐘的比賽踢下來,即使輸了,只要盡力而為,球迷們依然給予最熱烈的支持。

除了是因為自己要去利物浦的關係,才決定自己要支持利物浦之外,就是衝著這句『YOU'LL NEVER WALK ALONE』來著。事實就是這樣。踏出社會後開始存錢計畫後,有哪一段路是我單獨自己走來的?從這個過程中,我看到了家人、親友、以及從未見過面的你們對我實際的支持以及精神上的鼓勵。我真的沒有任何一段路是自己單獨走過來的!因為有你們。

而Torres對我來說他是個精神支柱。從上屆世界盃開始注意到他。西班牙輸了之後我還很有點小失望,想說要等到下一屆世界盃才能看到他了。可是怎麼這麼剛好?就在我也要去利物浦的時候,他就被球隊挖角過去?所以每當我看到他,就會更積極的去完成該做的事情[指關於留學的手續...]。

本來只是想將影片貼上來跟大家分享。沒想到寫到這裡才發現,有這麼多讓我喜歡這段影片的理由。

你們也看看吧:


7/31 22:00補充:【西文歌詞 Lyrics in Spanish】
Su brazalete demostró que era un rojo Torres, Torres
Nunca caminarás solo dice Torres, Torres
Compramos el chico en la españa, el coge el balón marcará otra vez
Fernando Torres el numero nueve de Liverpool


以下這部影片是那首歌的英文版:

"We bought the lad from sunny Spain..."



雖然所剩時間不多了。讀書計畫也在混亂的課表中稍微停擺了。
但我知道,無論是現在或是未來:

¡Nunca Caminaré Sola!


碎碎念:不敢太早把工作全部放掉的原因就是這樣啊!我覺得這篇有嚴重的胡言亂語的傾向。抱歉啊!抱歉!多虧大家還是在百忙之中過來看文的。呵呵... 我要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