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秋


8月26日 台北 - 台中
8月27日 台中 - 高雄
8月29日 高雄 - 台北


9月3日 台北 - 清邁[註]
9月11日 清邁 - 台北
9月14日  台北 - 曼徹斯特[註]


[註] 原本跟在旅行社的學弟問出來的票價是從台北到倫敦Heathrow,然後在曼谷停留的機票。不過後來想想,這樣我還是得出到清邁的旅費。好像沒有比較便宜。又因為到英國當地的行程也有改變。無論如何都是到Manchester比較方便。如果只飛到Heathrow,我又得想辦法自己飛到Manchester。如果直飛到Manchester,就算不參加學校的Meet and Greet[*],到時候自己做巴士什麼的也都比Heathrow方便。
台北清邁跟台北曼徹斯特的機票分開買,其實也沒有比較貴。目前才會將行程做這樣的更改。

[*]曼徹斯特是離利物浦最近的國際機場。因此學校為國際學生辦的meet and greet安排在曼徹斯特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