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跟家人去台中辦事。來到朋友家發現他們家後面有個有名的廟宇。因為大人辦事『小孩』閒閒沒事。就拖老姊陪我去晃晃+拍照。

原來『辦事』也可以有這樣有趣的小插曲。其實無論走到哪,有趣的事物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去發掘囉!

這次拍之前有稍微調整一下設定。看起來是不是跟之前的有點不太一樣?























延伸資訊:
【中文】醒修宮官網
【English】Sing Siou Temple


碎碎念:抱歉了,各位。不是我故意偷懶不寫文。只是寫文超花時間,我如果又讓文章一篇一篇累積,我又會欠自己好多文章。所以大家將就點吧!我隨便貼時,大家也隨便看看就好。[原本拿來貼文的時間幾乎都是在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