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高鐵車廂內南下方向]

住台北太久,常常會忘記為什麼夏日大家都要往南部跑。其實這種藍天是我所熟悉的。但忙著工作、忙著生活看到這藍天才想到這是台北不太常見的藍天。而且,南台灣的藍天,怎麼看都跟北部的藍天不一樣!


[攝於六龜往新發方向]

雖然前一天還是有下雨,但下港就是下港。說放晴就放晴啦!遠方雖然有烏雲密佈,但一整天下來也沒見一滴雨落下來。最重要的是,雖然沒下雨,天氣卻不會悶熱!這裡有山有水!空氣清爽!無論往哪個角度想,都是好地方!


[攝於六龜]

[攝於六龜]

住在這裡,一定很幸福吧!
少了都市般的競爭,即使生活簡便,誰說一定要富裕才是幸福呢?

[設於六龜鄉公所前]

瞧!連蔣公都笑的這麼燦爛。比起上回陰森森的背景,這回的陽光多了!
[看舊文:【南台灣】六龜鄉公所]


[攝於高鐵車廂內北上路段]

坐上高鐵後,還是一片天藍!這種藍天,怎麼拍都好看。


[攝於高鐵車向內北上路段]


[攝於高鐵車向內北上路段]

結果回到台北後...果然一出捷運站就下雨!


碎碎念:最近發文速度的確是比較快。因為少了安親班又少了一個家教。最近其實還蠻閒的。不過等這次的高雄遊記貼完,我的暑期煉獄才要真正開始!意思就是說:要來好好啃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