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Anfield初體驗,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了。雖然Torres受了傷,不能上場、雖然這天還是沒能體驗到進球時球迷們興奮的氣氛,不過你們也知道對我來說,『第一次』總是那麼的神聖!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摧毀我對『第一次』的期望。但因為這次的『第一次』不能算是完整的體驗,我必須承認:『我還要再去一次Anfield!』


寶貴的票根

在剛來的那幾週,好友就承諾說一定要設法幫我買到票。他自己已經去了兩三次了。本來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但某個晚上他很突然的跟我說:『我朋友買到四張票!其中一張是你的!』

當天、由於我整天都在外,也沒有時間看email。他說已經有在email中跟我說了。聽他親口跟我說這好消息時:第一次興奮。回家打開email看到他的來信:興奮第二次。隔天早上起來又打開來看了一次:興奮第三次。不過這都是在得到Torres受傷不能出場之前。

禮拜一早上,我突然發現就是今天了!我要去Anfield!朋友提醒一定要多穿點保暖!於是我將球衣套在長袖T-shirt上,又穿了保暖防風大外套,為了圍巾,也帶了帽子,準備好相機出發!


Football train

因為有老手帶路,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由於是我的第一次,常常忘了對這的人來說這簡直就是家常便飯。一張來回的足球票,坐火車+巴士直接抵達Anfield附近。沒兩三下就抵達了!


這就是Anfield!


離球場超近的好位子!


看得一清二楚!


The Kop

這個區域叫做The Kop。可不能隨便亂坐。坐在這個區域的球迷們可是出了名的熱情。我朋友坐在這看過球賽。據說,整場比賽歌唱聲與歡呼聲毫無中斷過!身為利物浦球迷,沒機會親自來Anfield沒關係,但不能不知道the Kop!


球賽開始!

Steven Gerrard自由球分解動作:













Steven Gerrard角球分解動作:










怎麼樣?夠酷吧?

多虧這次超讚的位子,才能照到這麼多精彩的照片。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看到進球+沒有看到Torres。不過我跟我朋友說,這次的經驗已經夠讚的了。如果加上Torres也上場的話,我根本就沒辦法專心看球賽了。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這是老天給我第二次去Anfield的機會藉口。我怎麼能辜負祂呢。



中場休息


工作人員『排排躺』


LFC守門員:Pepe Reina

90+分鐘以後,我們[一共四人]都快凍僵了。結束哨音響起時,趕快拔腳就走!上了巴士之後才再次的暖起來。

現場看球賽真的是pub比不上的high。不過,如果不是很熱忠足球,有誰會願意在這種低溫下看完整場球賽的呢?


碎碎念:跟我們去的其中另一個男子,是我當天晚上初次見面。原本看人家斯斯文文的,沒想到球賽一開始我才看到他的恐怖真面目。球賽一結束之後,又恢復原本斯文的模樣。我看想跟英國人交往的話,是不是要先跟他們來看衣場球賽,看看他們的『真面目』在決定要不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