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not a badge.  It's a FAMILY CREST.

有什麼原因讓我不愛LFC?我可以想出太多他讓我著迷的地方。每次只要一走進club store,都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不過...這篇不走『溫馨』風...

這篇要走『閃光』風!


更衣區的大壁報。


更衣室的門...[夠無聊吧我!?]

猜猜看我今天敗了什麼??

沒錯!球衣!

原本不是說要等到聖誕節嗎?不過我朋友拿到會員卡。心裡知道有打折,就經不起誘惑啦!我一進去就往童裝部看尺寸。試完三種尺寸後,有小姐跑來問我:你確定要買童裝的嗎?你有沒有看過女裝的?我回答他說:有。可是上面沒有球員號碼跟名字。其實出自好意,他一直覺的童裝可能太小。事實上,領子的部份稍微有點小。不過就整體而言,還是兒童尺寸比較適合我。那小姐真的很好心。自己也說女裝可能比較貴。於是我就決定敗下去啦!

接著,在結帳時,又看到一本Torres的"special souvenir"。恩...經不起誘惑,我...又敗了。

打折下來真的挺划算的。一件童裝球衣[有球員名字跟號碼的]£42。那本雜誌£3.50。加起來一共£45.50。折扣下來只要£40.95。等於,球衣有折扣,又賺到一本雜誌!

謝謝很有耐心的看完我的長篇大論。來看球衣吧!


球衣+A Year in the Life: Special Torres Souvenir


Liverpool's Number 9

再來看看雜誌:

每次經過都要碰一下【This is Anfield】本張照片是Torres剛進入球隊時與Benitez的合照。


有人記得這張照片嗎?就是西班牙贏得歐冠的Torres慶賀照!

看我爽到什麼程度?竟然連自己的照片都貼上來了!希望不要嚇跑大家

[照片以移除]

下一目標:前進Anfield!!


碎碎念:雖然這時機好像不太對...Torres受傷。即使穿著去看球賽,又看不到他。可是,這是無論如何身為LFC球迷的必備品啊!這也展現我是多麼希望能夠永無止境的看球賽啦!

補充:Liverpool 3-2 Wigan!又贏啦!!!Torres快點歸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