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位搞笑的英國友人說:『火雞不就是公的雞?』

沒錯。英國人不過感恩節。感恩節是北美的節慶。加拿大的感恩節是每年十月的第二個禮拜一。美國感恩節是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禮拜四。由於某位美國友人非常重視這個節日,因此他號招所有在這認識的新朋友們陪他一起共度佳節。[真是霸道的美國人。哈哈!]

那位美國友人說感恩節的真諦是:『吃到撐、喝到脹』。即使找不到火雞、找不到南瓜派,也要藉機好好吃吃喝喝happy一整晚!

雖然大家在這看到的都是快樂的照片,不過其實為了這一餐還鬧出有人被排擠的烏龍事件!最後是歡喜收場啦。所以這餐多虧了這位美國友人精心的安排,還算是圓滿落幕囉!


沒兩三下就被解決掉的拼盤。

前一天晚上為了趕作業熬夜。隔天早上起來又要忙著準備seminar的東西,一整天可以說是幾乎什麼都沒吃。上圖中的拼盤,我只吃了洋蔥圈。沒錯!我吃了洋蔥!因為我若當時再不吃,真的會餓到把雞翅跟肋排也啃下去!原本這大餐安排的時間是在晚上六點。還特地為了七點才下課的我改到七點才開始。[這樣我才不會錯過太多...]真是感動。而且話說回來,連這種肉食主義的餐廳都有供應素食餐點,又是一個大感動![到目前為止我還沒遇過沒有供應素食的餐廳喔!]


這位老兄大概吃了那拼盤中的肋排的三分之二。

不過由於他老兄太搞笑。每次要照他,我的手都抖個不停。這張照片才會變得如此模糊。


感動雖感動,卻不怎麼好吃的素食主餐。


因為餓過頭了,也沒被我吃完...


這張傳遞的是感恩節的真諦![少了火雞...]



這一整桌的人啊,大多數都是英國當地人。另外還有一位愛爾蘭人跟一位義大利人。加拿大人一位。美國人也只有一位。台灣人,更不用說了!當然也是只有我一個。還真是非常國際的美國感恩節。

雖然我覺得食物不怎麼樣。不過有了這群搞笑朋友的陪伴,醉翁之意根本就不在酒囉!

依照慣例,大家輪流說出感恩的話。輪到我的時候我說:I'm thankful for being in Liverpool, and having all of you here, tonight!沒想到這種老掉牙的感言反而是得到大家最熱烈回應的一則感言啊。[真是害羞...]

最後,感恩節不能沒有派。雖然沒有火雞也沒有南瓜派,但蘋果派,也是夠『美國了』吧!


Apple pie & custard.


碎碎念:發文的速度總是跟不上新鮮事發生的速度。

下篇預告:第一次的AN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