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到底是什麼樣的文?讓我在這種水深火熱的非常時期拼了命也一定要馬上來發一文?




答案是:[不是標題就有了嘛?....]

03.jpg
利物浦球隊下一季的客場球衣!!
[黃色的是守門員的...]

黑色加上金色,我很喜歡。比這一季單調的灰色好看很多。

04.jpg
麻豆身上穿的可是我老公的背號!

05.jpg
就算要買我還是得買兒童號... 便宜又合身![便宜是重點...]

06.jpg
傑拉德親自穿上示範~

07.jpg
第一眼看到真的有嚇一跳...

02.jpg
Torres 之歌 T-shirt。是叫我四件都要買就對了....

08.jpg Torres 被套+枕頭套
用這個會比較好眠嘛?*羞*
[是不會選一張更好看的唷!?!?]

雖然本季英超奪冠之夢飛了,不過明年還有機會!
只是我明年會在哪裡幫你們加油呢?


[六月一日開始全球販售]
至官方網站預購:
客場球衣成人尺寸 [衣服+短褲+襪子 = £68]
客場球衣兒童尺寸 [衣服+短褲+襪子 = £52]


天仙念:我已經有一件08/09的主場球衣了啦!當然不可能再買一件。[除非中了什麼大獎...] 不過新的球衣真的還不錯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