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此篇文章有極高佔版面之嫌疑。勿推。】



【影片一】
Torres走進一家水果行,老闆看到嚇一跳。結果老闆與友人吵來吵去。友人便問他可否問Torres一個問題。Torres以為他是要問他平時比較喜歡哪一種陣容等等足球相關的問題。結果沒想到他要問他的是:他的頭髮是怎麼弄的.....

 


【影片二】
這是西班牙小婦人之前就跟我分享過的廣告片段。不過既然要來佔版面,就佔個過癮吧!我覺得背景音樂有點吵。

 

【影片三】
百看不厭的香水廣告。每次看就臉紅心跳一次。



【影片四】
影片三的拍攝過程。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很令人難以相信的事情!?!?【晚點再公佈....大家先猜猜看!】


碎碎念:台灣時間 02/26 凌晨03:45 Real Madrid v Liverpool。跟我一起幫利物浦加油吧![順便看帥哥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