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原本以為還要好一陣子才會破二十萬,沒想到今天看完球賽回來就發現差幾個就要破了!因為來不及辦踩踩樂,所以只好求軌道的朋友們幫忙抓圖。在沒有軌道以前,抓抓樂每次都是不了了之。這次利用軌道,一下子就這麼多人出來幫忙踩二十萬+抓圖。真是太感激各位了!

第一號得獎者:小索 [9]
199999sonys.jpg

第二號得獎者:野兔
[2]
200000兔.jpg

第三號得獎者:公爵
[3]
200000公爵.jpg

第四號得獎者:小綠
[5]
200000小綠.jpg

第五號得獎者:繪
200001繪.jpg

第六號得獎者:愛米莉 [6]

200002米粒.jpg

第七號得獎者:超級搞笑的框框 [有人看得懂他在寫什麼嘛?]


20萬.JPG




為了感謝新雨舊知的參與,除了以上得獎名單者也麻煩以下名單者已悄悄話留下姓名與地址。你們將是第二批利物浦明信片的收件者。不過,在留下性名與地址的同時,麻煩也告知一聲天仙是否可以用英文書寫明信片內容。還有啊!不要說我沒警告過:天仙的中文字很醜!如果不想傷眼睛最好選擇英文的!

感謝名單:
1. Monacat [7]
2. Isa [15]
3. 西班牙小婦人
4. 英倫懶骨頭 [12]
5. 牙小律 [11]
6. kunlan
7. 琪
8. 阿宅 [1]


這一批明信片裡,有利物浦的,也有切斯特的。為了公平起見,麻煩各位用悄悄話留下地址之後,以公開的方式留下1-15其中一個號碼。我將以各位的號碼來選擇要寄送哪一張明信片給你!

說這樣有清楚嘛?

再整理一次好了:
1. 用公開留言留下一個1-15的數字。[這樣別人才部會重複選到]

尚未被選的數字:四、十、十三、十四。


2. 以悄悄話方式留下您的姓名與地址。[留在這裡我才不會搞混/弄丟]
3. 請註明是否可以用英文書寫 [可跟地址一起]

接下來,就是要麻煩各位耐心等候囉!!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