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孤僻的Celeste遇上聲音甜美的Kay以及和藹可親的Nina與超大翻譯機會冒出什麼樣的火花!?

答案是:足以滾熟五個個人小火鍋的火花~

託英國教育展的福,讓我有機會與這兩位隔著部落格交流的格友們。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知道要與兩位拍照前輩見面,原本不想帶自己的傻瓜Nikon去丟人現眼的。但還好後來還是厚著臉皮帶了去。也還好兩位格友都恰恰好沒帶。因為要是你們有帶,我拍的一定一下就被比下去啦!!

三人相約在捷運忠孝敦化站會面。走不到幾分鐘來到一家長的像賣健康食品的店面。

原來是一家非常有特色的火鍋店!



桌上的用餐紙,還一一的告訴每一位客人如何烹調。要照他們的方法食用才會最好吃喔!



[上圖]這是開胃小盤。火龍果和柳丁大家不陌生。中間那朵鮮豔的花也是可以食用的喔!吃起來香香的,不過名字我忘了![Kay,麻煩幫我補充一下~]



[上圖]雖然是吃火鍋,但還是給了一盤沙拉。吃了以後更開胃。



[上圖]這是我素鍋的沾醬。原本我都沒沾醬。後來試了幾口發現還真的很不錯吃耶!

不過我忘了一件事:就是拍其他人的沾醬![原諒我~]



[上圖] 這是大家都有的蔬菜盤。裡面除了地瓜葉是我們平時吃的到的,其他都是很特別的喔!

這角度還是Nina提醒我的。我都還沒想到要這樣拍~ 效果如何?還可以嗎?




[上圖] 這是我的素鍋主食。素料一點點而已,其他都是蔬菜。正合我意呢!

不過我又要跟大家抱歉了,因為我回家才想到:我竟然沒拍到你們吃的肉片!


在大家很努力的品嚐新鮮美食的同時,當然也要很努力的聊天。這次的小聚會讓我覺得很溫馨。完全沒壓力。輕輕鬆鬆的談天談地。如果每次聚會都能像這樣,那我也要參加。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很孤僻的。如果今天是大型的聚會,我可能會躲在角落劃圈圈。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與你們碰面,又聊了那麼多。以後到你們的部落格又會覺得更親切了。

吃完了以後還有甜點呢!



[上圖] 甜點:芝麻糊  微甜不膩。不過湯匙太小,到最後大家都不故形象的直接碗對口的喝~


可惜事後我還得趕去教育展,不然還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可以隨便亂聊。看看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囉!


總之,真的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跟你們碰面~~



關於【食草植物鍋】請點入以下連結:
食草植物鍋店家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