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自己的教學風格/特色?實在很慚愧。我不會唱歌。不會跳舞。教具做的超陽春,所以到後來乾脆都不做。遊戲嘛,也只會那一百零一招。連簡單的畫圖都連的三歲小孩都不如。這樣的老師上課怎麼會好玩?

其實我覺得每次上課都很好玩。不過都不是我在好玩。都是我的學生在炒熱氣氛。

這禮拜上到的句型是『How many [color] [things] are there?』。

超級懶惰的我,直接叫學生來台前抽一張flashcard。接著在白板上畫個物品,並寫出數量。再來,畫圖的學生要問全班『How many red flowers are there?』[假設抽到的是red,畫的是花...]全班再一起回答:『There are 100 red flowers.』[假設他寫的數量是100...]

很好。這是一個超級簡單輕鬆又有效率的小遊戲。等全班答對之後,畫圖者就可獲得10點。

結果輪到某為學生,他畫圖時頻頻對我奸笑...此時全班,當然還有我,都發現他想幹嘛了....



How many brown Teachers are there?


親愛的孩子,一個我就夠你受的了,你還要一萬個?你確定你承受的了??

結果等不到全班回答的他,因為遭受到我閃光燈的攻擊,拼命的逃跑....



全班已經笑的不像樣了。他也已經逃回座位。
可是我不甘心,叫他回來等同學回答問題後才能回去坐!!



因此奸詐的我,才終於拍到他的真面目...

嘻嘻~


碎碎念:那孩子身上穿的衣服被我禁止在考試的那天穿來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