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此篇文章中,說明了Stratford-upon-Avon之旅對我的的重大意義。為了與大家共享這段無價旅程的經驗,我決定破天荒的再辦一次明信片活動。

參加資格:至今在此格留言數超過十篇以上者。
[感謝潛水者的支持。但很抱歉這次並不開放給未留言過的朋友們。]

獎品:來自莎士比亞故鄉Stratford-upon-Avon的精緻明信片。[共三名]

活動辦法:
1. 在此篇文章回應中以『我喜歡天仙的部落格。因為...』做為留言的開頭。
2. 本篇文章留言強制隱藏。截止過後禁止留言。

第一回合:由本人選出最誠懇的十篇[有這麼多人會參加嘛?]
第二回合:入圍第一回合的十篇將由網友留言票選出最受歡迎的三篇。

票選過後將開放針對此篇的所有留言。

留言截止日:八月六日00:00止。[台灣時間]


天仙念:我也想慷慨一點多送點明信片[甚至是送小禮物]。只是 1.經費有限 2. 時間有限。有收過我的明信片的應該都知道,我不會只寫幾個字就青菜寄出去。所以名額限制方面,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