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ken rice16

終於來到要離開清邁的這一天了!心中真是說不出有多麼不捨。我想老公(當時的未婚夫)應該也是如此吧!

不過因為距離班機的時間還早,所以早上就衝來完成最後一個行程。之前提過,吃過一次慶城街海南雞飯就忘不了那個味道。原因就是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接近天仙從小吃到大的這間海南雞飯!

說從小吃到大真的一點都不誇張。這間我們常來吃。吃到現在,那天我跟老闆一提,他竟然還記得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chicken rice01

坐上嘟嘟車前往。因為以前都嘛是跟著大人走。所以不知道地址,只知道大概的地方。只是這麼多年來這麼有名氣的海南雞飯碰碰運氣應該會有司機大哥知道我說的是哪裡吧!

chicken rice04

看到了熟悉的一幕,就知道這位大哥沒讓我失望!

chicken rice05

除了海南雞飯,還有沙嗲。

chicken rice06

不過這裡大概就提供這樣的餐點而已了。可以算是"專賣店"。

chicken rice07

這一間小小的店,卻有好幾位員工。忙碌的時候大家都忙翻了。戴著帽子的就一直切切切~

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可以選部位。後來老闆直接建議我們可以點雞腿肉。其實雞胸肉也是不錯吃的。只是吃過一次雞腿肉之後就回不去了~~~

chicken rice09

先來一盤給老公吃吃看~

chicken rice10

粒粒分明的閃亮亮白飯!有著淡淡的機油香~

chicken rice11

再配上清淡的湯。簡直是完美組合!

chicken rice12

雖然有附沾醬,不過我都吃原味~

chicken rice13

忍不住又多點了一盤!太好吃了!

chicken rice20

兩個人都吃個精光!

chicken rice24

吃飽後到附近閒晃。等等上飛機後還要被餵食~ 先消化一下

chicken rice22

泰式甜點就是這樣繽紛色彩的~

chicken rice27

三國王雕像就是幫助我找到這間的地標~

太感謝你們了!

chicken rice36

當街叫賣的餐車~

chicken rice32



以及泰式風格的燈籠~

清邁遊記食記全終了~

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天仙念:  終於把清邁遊記完成了。下次出國遊玩不知道是哪時了。不過我知道現在多了仙女,肯定會更有趣囉!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