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091

仙女八九個月的時候超級會爬。周末如果整天待在家,就是整天追在她後面... 因此有時候我們寧願出門去,找個有冷氣的地方,讓仙女在推車裡看看外面的世界,我們也不用一直追在她屁股後面。

這天我們來到台中美術館。原本是想說因為不進去看特別展又不用花錢。可以吹冷氣,然後又可以感染一下藝術氣息。但後來肚子餓了,不得不覓食。

不料即使到了兩點多了,許多店家都還滿滿的。所以我們討論過後決定這一餐就別省了。可以點一個份量大一點的正餐,多吃一點免了晚餐的錢。

找到這間終於有位子的餐廳就進去了。雖然不算是親子友善的餐廳,不過因為仙女當時在睡覺其實也沒差。

nEO_IMG_DSC_0089

套餐都有的沙拉。我又忘了交代不要醬,不過還好這醬吃起來還清爽。

nEO_IMG_DSC_0092

當天的濃湯。我們都沒聽清楚到底是洋蔥濃湯還是南瓜濃湯... 吃起來比較像洋蔥湯啦。

nEO_IMG_DSC_0095

因為沒看到南瓜... 噗

nEO_IMG_DSC_0097

雞排麵,有點小辣。還不錯吃。份量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多就是了。

nEO_IMG_DSC_0100

蛤蠣麵。有菇類,口感還不錯。滿好吃的。

nEO_IMG_DSC_0097

整體上算是還不錯。只是同樣的價錢下次我們可能會選擇去吃別的... 

但我們還是要謝謝他們在炎熱的那一天收留我們 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仙念: 原以為仙女可以睡很久,結果我們用餐到一半她醒了。所以我們夫妻倆又淪落到一個吃完換另外一個吃... 哀~~~

arrow
arrow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