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101晃了老半天,兩個明明都是女人,卻對琳琅滿目的名牌商店興趣缺缺。一到三樓晃完後乾脆還是到Page One去!果然...才進去不到五分鐘一個躲在文學區,另一個則是窩到童書區去了。天曉得隔了多久我們才捨得離開。

不過Page One雖然是台北規模最大的外文書店,我這次卻還是有找不到的書。儘管如此,我在敗了兩本,帶著衣帆伊凡小姐到四樓的中庭。今天很熱鬧,因為正在辦法拉力車展。中庭幾個月前將Barista 跟 Dante 撤掉換成Kaffee Amadeus跟London Tea House後就一直想來試試。所以今天要試哪一家,我就給衣帆伊凡小姐決定。他選了這家。


Kaffee Amadeus*
Österreich


不虧是在101這種大規模的商場,服務品質果然是比較細膩。這天因為人潮較多,要等位子還要稍微排隊等候。因為前面才一組人馬在等,我們也就乖乖的報上人數並排隊等候。不知情的人,來了直接走進去想找位子,還好被服務人員擋住。要是他們直接給他們點餐,我可能又要奧客付身。

Menu研究了半天,雖然價格不便宜,但難得過年嘛!總是要犒賞自己一下。

這是我點的:

Apfelstrudel mit Vanillesauce
Apple strudel with vanilla sauce
蘋果捲心餡餅佐香草醬


前一陣子太想吃apple pie[不是麥先生的那種喔!],看到這個想說應該有點類似。拍完照後馬上來嚐嚐。恩!真的很好吃。最近已經不太常吃甜食,不過入口後真的會不經意的發出一聲『嗯~~~!』

這是我點的咖啡:

Kaffee Haydn
Coffee with Baileys and whipped cream
海頓咖啡[咖啡+奶酒]


沒試過的,一定要找機會試試看。這雖然不一定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但的確是相當特別!可惜就可惜在他沒有Kaffee Beethoven~

衣帆伊凡小姐的咖啡:

Verlängerter
奧地利咖啡[磨卡+牛奶]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這種咖啡還真的是奧地利特有的咖啡喔!

還有,每杯咖啡都會附上一小塊小提琴形狀的原味巧克力。配上咖啡以及他們精心的裝潢,還真的會讓你誤以為你到了奧地利呢!?

衣帆伊凡小姐的冰淇淋:

Parfait Caramel
巧克力脆片焦糖


這才不是普通的冰淇淋。連平時絕不吃冰的我,也覺得他實在太好吃了!就算真的要吃,也一定要來吃這裡的!

因為他裡面還有驚喜:


看了是不是連你也想嚐嚐看了呢?

在下肚之前一定要拼命的拍照。此時我還跟衣帆伊凡小姐分享了一下從不同部落格觀察下來的小技巧:以前我拍食物的時候習慣拍『整體』。後來發現很多攝影達人他們不見得會把整個盤子甚至餐具餐桌都拍進去。這次自己試了一下,果然,有些時候找個定點特寫也可以拍出很『可口』的美感。

如果你恰恰好到了101,逛累了不彷來這坐坐?
享受一下在台北市中心的一丁點的歐洲味呢?

[當天敗的兩本書]

[*]Menu上以及網站中一直強調說Amadeus是來自 Amadeus Wolfgang Mozart的靈感。可就我所知Amadeus明明就是他的middle name啊!應該是Wolfgang AMADEUS Mozart才是。不是嗎?


Kaffee Amadeus
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
[台北101 4樓廣場]
網站:Kaffee Amade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