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Offer Pack 內容請點閱舊文:【留學】Unconditional Offer

真的要正面思考的話,我會這樣想:有多少人可以收到同一個學校寄來的第兩份offer pack呀!呵呵!

上個禮拜開信箱看到這個。每次看到Liverpool寄來的東西都會好興奮。即使去年早就看過類似的東西了。第一次的經驗一定是最棒的。因為在收到offer pack之前,我是先收到 offer letter。如今我的 offer letter 依舊無下落。但看看這個也好啦!

跟去年的設計很不一樣喔:


是誰告訴他們我迷上足球,今年的加上了這樣的小圖:


豐富的資訊,雖然我都看過了...


沒什麼用的東西,因為還是沒有我想知道的細節...


Offer Pack 內容:


請看清楚最後一項...

沒錯。我要來弄這事兒了!因為收到時我突然發現去年的personal statement不能用了[即使可以也不想啦!],因為科系名稱研讀方向改了。所以得再來寫一篇。離截止日還有一兩個月,不過,能越早寄出去越好囉!



加油!加油!
You'll Never Walk Alone!


碎碎念:不知道算不算是writer's block,一直想不出來應該寫什麼好。因為老實說,18世紀是我所有英國文學裡最不喜歡的一個時期了。這是一個充滿理性與科學思考的時期。跟他之後的浪漫時期所代表的差十萬八千里。希望可以寫的夠力又不會太做作。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