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想說發洩一下平日受的委屈,沒想到貼出來後卻像個魔咒困擾著我。起初跟Jason說我貼了法藍四季的文章,他的最先反應是:Good! 我跟他說我不怕被他們員工看到。因為若是有改進,受益者當然是我們啊!

法藍四季是何方神聖?為什麼在他這種服務普普通通、餐飲也沒有很特別的情況下,能夠培養出三位忠實客戶?而且這三位客戶,都同時找到這裡,質疑我上一篇列出來的『罪狀』真實度撇開不談,還強力在這裡打廣告直說法藍四季好?

雖說,無巧不成書。但這未免也太巧了。我想我貼一篇朱巴克的抱怨文都不一定會吸引任何這麼忠誠的客戶。

不過一切都是我的猜測。

最主要的是,在短短的時間內,他們的服務的確有改善。至少桌子是乾淨的。有擦過。聘請了新的服務人員都會面待微笑的歡迎你。而且出錯率也減少了。桌子搖晃度可以在改善些。的確,有時候是已經有墊好東西了。只是,你們墊好,也要看看還有沒有搖晃喔!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明白我們的堅持。我們被說是去這裡花錢受罪。其實我們去過兩三家新的地方。最後都還是跑回這裡來。所以我才說是『魔咒』。張貼上一篇文章的目的不是惡意攻擊。只是敘述每次來法藍四季的經驗。為什麼會被質疑『有問題』呢?持續去『花錢受罪』的原因,還不是因為內心真的想要你們有改變?

我們支持法藍四季多久了?從一開張沒多久,還是上一個老闆的時候我們就幾乎每天去。要提到忠誠客戶,會有比我們更忠誠的嗎?

有人留言說,因為喝過一次他們的咖啡,愛上他們的咖啡。可是他們的咖啡真的不好喝啊。用好豆子有什麼用?除了豆子,還有技術!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何況,就在不遠處就有一家咖啡傳奇-小義大利。跟我說他們的咖啡好喝?不予置評...

除了咖啡,以及喝起來比較像水的茶類飲品之外,我們終於找到了每天持續來法藍四季的動力了!


試過一次之後真的愛上它。
而且每次都要記得交代『去冰』、『去糖』才會喝到我喜歡的微甜水果茶。


也是Jason一喝就愛上的芒果綠茶。

第一次喝到是店裡在辦試喝活動。已經點了咖啡了喔!還堅持要在買一杯這個!可見他真的很不錯。這兩種飲料好像是夏季限定的!所以想要品嚐看看的人要趁夏天還沒結束前改快來喝喝看喔!


其實他們的厚片都有加肉。是我要求員工不要加肉,直接放cheese就好的。
因為我好喜歡吃這樣備烤過的cheese啊!

結論是:
1. 服務態度有好轉
2. 清潔、整潔度有改善
3. 開始有提供我們喜歡喝的飲料了!

除了原本的地理位置以及戶外座位,這下子我們還真的找不到藉口不去了!

所以你說,經過這樣的過程,我怎麼會後悔當初寫了那篇批評法藍四季的文章呢!?


碎碎念:今天我們又去『花錢受罪』。點完飲料一位疑似是老闆娘or店長的服務人員將我們的飲料帶到位子上。這是非常極少發生的喔!不過,我看到我點的去冰去糖飲料還有滿滿的冰塊,便馬上跟她反應。結果她跟我說:沒有啊!有幫你去冰了啊。如果沒有,你再拿過來我們再幫你處理。那個...冰塊就浮在飲料上跟我說「沒有啊」!?你之不知道你們的冰塊可能會害我下一次的生理期非常痛苦啊~  後來我所幸直接把我的髒手伸進去把冰塊撈出來,丟道路旁的水溝裡...

不過話雖如此...明天我們可能還會在去『花錢受罪』。

給法蘭四季的忠實顧客:每一篇關於法蘭四季的文中都句句屬實。並沒有任何惡性攻擊或是憑我天馬行空想出來的惡行惡狀。我的想像力沒那麼豐富。只是存脆分享每天去法蘭四季的一些體驗以及感想。況且,我都還沒像許多網友一樣強力反推銷,叫大家千萬不要去。即使我貼了抱怨文,我們不是還是每天去?雖然Jason跟我說過以後不想再去。但依照最近的狀況,我覺得他極有可能還是會照常天天去光顧。同身為忠實顧客的你們,不是應該來質疑我抱怨文中所列出的真實性,而是應該感激除了你們之外還有我們這樣的忠實顧客。我是真心的希望法蘭四季能夠在服務方面在加強一些。因為他真的是我們覺得最適合每天光顧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