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真是個囉唆的國家。從來沒看過這麼麻煩瑣碎的簽證手續。打包的事情已經夠讓我頭痛了。簽證比打包還要麻煩。而且網路上的資料雖然很多,很好找。但也不知道哪一個可信度最高。以下是來自英國簽證申請中心的資料。應該沒有比這個準確度更高的了。不過為了百分百確認,奉勸要申請的朋友們還是親自跑一趟或是親自打通電話確認比較好。

另外關於費用的部份,懶骨頭的書『Traveller's 倫敦』有提到,加上網路上的資料上看來,申請學生簽證的費用應該是在NT$7000左右。

還有,關於申請的步驟請先不要問我。資料放上來只是提供給需要的朋友以及方便自己申請前做參考。申請過程等我實際去申請以後會貼心得。有問題的話,可能到時後我比較會有答案。









下載:學生簽證申請審核表

詳讀:如何申請英國簽證

以上資料來源:UK Visa 英國簽證申請中心


碎碎念:我知道大家會問出自於關心。不過請站在我的角度想一想:若每個網友都問同樣的問題,無論是多熟、多麼支持你的,你會不會也會被問到不耐煩?更何況,為了避免大家問我相同的問題,我在左欄早就已經放上倒數計時器了。或許大家來匆匆,去匆匆,所以沒看到。所以我在此跟大家報告,我出發的日期是:

2008年9月21日

9/21,應該很好記。所以請大家不要在問我何時出發了好嘛?但我還是要說一聲: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