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o:這就是搶我乾糧、籠子、跟貓沙的傢伙嗎?






貓媽補充:兒子已經結紮了...

結果經過一陣子的『躲貓貓』後發現,兒子對小虎根本就毫無殺傷力可言。這可以說是他天生的友善個性。也可以說,他其實是很膽小的?又可以說因為他從小到現在其實是第一次跟同類這樣的親密接觸。如果不讓他們一起玩,我看兒子恐怕真的會變成怕同類的怪貓了!反而對狗真的沒感覺!

不過為了獎勵兒子,也讓他感到安心,他的地盤以及他的兩位僕人對他還是很忠心,就當場賞了他小魚乾。而且這個小魚乾,完全不用表演『坐下』就吃的到囉!



經過幾小時的亢奮...回家後小虎馬上類倒了。躺在他的小被被上。我去看他、叫他,都不理我了。嘻嘻。

趁他還沒送走前,希望能讓他們多玩幾次。


補充:當然,原本我們一直很怕體積大上幾倍的Angelino會欺負小虎。沒想到到最後反而是Angelino一直被小虎追著跑。噗... 看來我這『小虎』的名字真的取對了!他真的是一隻小老虎喔!也難怪Angelino這隻『天使』會拿他沒輒嘛!

另外一提:事實上很多人都將 『vs.』用錯了。[其實圖片中的文字也有小錯誤。多了一點。不過因為這次處理的步驟太多,恕我懶得重新做一張上傳...抱歉、抱歉!]『vs.』是英文『versus』的縮寫。翻成中文的意思就是『對抗、對立』。也就是說,他跟『and』是不一樣的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