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我出國前的最後一篇食記。之後會去的新餐廳,大概要從英國發文了。

早在知道我的出發日時,傑利就說要一起吃飯。上禮拜傑利就有意想要約我出來,可惜碰巧我有事。之後的那個週末又遇上颱風。只好等到今天才見面。第一次見面,是在我家樓下。他與馬蘭達專程到我家樓下來送簽名。[點入看舊文]而我呢,為了回報他,就答應出席他的新書發表會。其實,要出書真的不容易。我跟傑利聊到一半才聲明我平時是不買中文書的[因為會看到頭痛...]可是朋友出書,如果不出錢買就太不夠意思了。將心比心。如果今天我出書,我也會希望大家多捧場。傑利聽了好像有感動到喔!哈~

總之,好不容易橋好時間,可惜馬蘭達不能一起來呢。不過也沒關係,因為傑利真的很愛講話。所以整個晚上都沒冷場...雖然才兩個人。



松竹是傑利推薦的。這篇食記,你們只會看到我的版本。因為呢,人家傑利可是攝影達人。萬一他貼了,那我的還會有人要看嗎?????也還好啦!人家沒帶單眼來。可是勒!!!人家傑利光是『手機』就把我可憐的Nikon L3給比下去了。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看看我的就好了!



路過好幾次了,可是都沒機會進來吃。還好託傑利的福,還在我出國前吃到!這家有素鍋!而且還有三種選擇。不像其他家,素鍋就素鍋,哪還有什麼選擇。


我當然是點沒有素料的菇菇鍋!一整盤的菇,吃的超過癮的喔!


這是傑利的菜盤/碗。還是要拍給非素食的朋友們看一下~


傑利點的肉肉。忘了是什麼...[培根豬肉] 雖然不會想吃,但覺得看起來很新鮮耶!


素沙茶

這家店的素沙茶真的值得介紹一下。一般的火鍋店,都是拿那種一大罐的素沙茶醬,挖到小碗來給你。可是這個!!這個!!是香椿嗎?超好吃的耶!比沙茶醬好吃多了!而且每一位服務員的態度都非常的親切!<-- 重點!!

我們兩人就這樣邊吃邊聊。聊到吃完了還沒聊完。聊什麼?天機不可洩漏。開玩笑的啦!其實從留學經驗、生活哲學、出書經驗、到他的攝影經歷都有聊到。這頓飯,吃的真是划得來。

不過後來傑利嫌火鍋店太吵,就把我拖去附近的冰店喝果汁。

咱們又繼續從留學又聊到工作。從工作又聊到哲學。然後呢,一直聊不完。最後馬蘭達來電討了一杯果汁,我看店家好像在收東西了,就趕快叫傑利先去點。看看時間,其實也差不多了。人家要上班,我明天也有好多事要做。剩下沒聊到的,留著MSN上或下次見面聊吧!

店家資料:


松竹中安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安街48號
電話:(02)2926-6989


碎碎念:沒錯。真的是連夜趕出來的。反正我海泥根也還沒喝完。白天有好多事要做,乾脆就先整理+寫文。大家請慢用。如果這兩天還有出去吃東西的話,也要等到我到英國後才會貼出來囉!

不認識傑利嗎?快去他的部落格瞧瞧:http://www.wretch.cc/blog/jerryn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