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長期以來對天仙[Celeste]以及il Giardino Romantico的支持與肯定。去年的這個時候,興高采烈的以為可以如期來到利物浦。沒想到到了七月卻踢到了一個大鐵板。不過還好有大家的鼓勵,讓我當時雖然很難過,但又馬上鼓起勇氣來面對現實才能如願完成夢想。

現在我又多集了一個第一次:第一次沒跟家人 and/or Jason過生日。不過我一點都不寂寞。因為這裡的好友們,都非常的熱情。也都對我非常的支持。寫這篇文章時,雖然台灣時間我的生日已過,但我還有差不多七個小時的時間,我們才要開始來慶祝呢!

也因為長期得到大家的鼓勵與支持,讓我昨天決定在今天一定要把所有的明信片都寫好寄出去。感謝軌道朋友們的熱情支持,讓我順利能夠第一次貼圖紀念踩踩樂。但也同時對老朋友們非常不好意思。因為時間沒抓好,來的太突然,所以沒有來得及事先公告。下次我會在補償。

01.jpg

有幾件事我要在此聲明:

1. 天仙雖然叫天仙,但是他的字非!常!的!醜![尤其是國字...]所以收到的人如果想貼文感謝[最好是不要啦!]請千千萬萬不可公佈天仙的醜字跡,否則天仙絕對會跟你翻臉!

2. 因為有些人選的號碼有重複到,所以我就擅自作主幫你選了另外一個號碼。如果你收到的不是自己選的號碼,那可能就是有跟人家重複到了。在此先跟你說聲不好意思。

3. 十五張明信片中,有五張是我去切斯特買的『限量』五張的明信片。因為號碼都是自己選的,就看誰幸運得到囉!不過其他的也都是很美的!要相信天仙的眼光!

02.jpg

第二批明信片在今天,我的生日,順利的寄出。希望收到的各位也能像我一樣幸福快樂!美夢成真!



天仙念:今天真是個好日子。自己進來踩到的本日人氣竟然也是自己的生日。

快照 2009-03-20 13-26-19.jpg

ps. 有沒有人發現切斯特的明信片照片中....多了一張利物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