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什麼是軌道快遞?其實只是指某位在軌道上認識的格友熱心遠寄到英國來的愛心包裹。其實大家都對我很好。時常有人問我缺什麼,要我有想要什麼一定要說。我也常回說:要是有想要的我一定會很不客氣的要。但有時候還真的想不出來要什麼。

但有一天突然發現,上次Sue寄給我的海帶芽差不多要吃完了。在大廳隨口說說,這位超級好心的格友就馬上說藥寄來給我。我心裡想:只是一包海帶芽,也沒有很重。所以才很不要臉的給了她我的地址。沒想到這位格友,在實際寄出之前,還一直追問我還有沒有要什麼的。我心想:上次姊姊寄來的炸醬麵早就被我解決掉了。這個也沒多重,所以又很不要臉的追加了炸醬麵。

後來,某一天,我唯一帶來的一隻自動筆突然壞掉了。因為非常不習慣用普通鉛筆,很困擾的又跑去大廳小埋怨一下。沒!想!到!這位熱心的格友,又跟我說她可以幫我買!

今天下午去買了可以撐好一陣子的糧食。出門前看到信箱裡有通知單。扛了三大帶的食物回來,領包裹時被包裹的大小嚇到了!怎麼那麼大包!!

來看看這位超級有愛心的格有到底裝了多少愛心在裡面:

02.jpg
遠本只期望『一包』海帶芽,開箱之後看到這麼多海帶芽!真是感動極了!
這下子,餐餐都有海帶芽都沒問題囉!

03.jpg
台灣第一味!!維力炸醬麵!!

04.jpg
這就是這就是超有愛心的格友多塞進包裹裡的小吃!

05.jpg
還有三枝來自世界文具王國的自動搖搖筆!

這次收到包裹,我很堅強。沒有掉眼淚。但是寫到著,還是忍不住滴了一滴感動的淚水。

來英國前,有這麼多格友一路相挺、支持。
到了之後,又有這麼多格友在網路上相伴。

只不過寫個部落格,就讓我認識了這麼多好友。我想一定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在我開心的時候,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笑。
在我得意的時候,謝謝你們容忍我的炫耀。
在我想家的時候,謝謝你們的陪伴。
在我低潮的時候,謝謝你們忍耐聽我吐苦水。

希望透過分享這裡的趣味生活,能夠算是回饋給各位對我的支持。將來,一定要留個機會我回報各位。


天仙念: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