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的倫敦熊系列文章嗎?

覺得一猶未盡嗎?還是覺得倫敦熊太可愛,很想占為己有呢?現在機會來囉!天仙將倫敦熊系列文章中所出現過的經典照片選擇八張出來做成明信片。

範本如圖:

2010-12-06_114144.jpg  

每套NT$150台灣地區朋友不須補郵寄費。

想要寄張有特色的聖誕明信片給朋友嗎?還是想要自己留下收藏呢?即日起至十二月十二日(周日)晚間23:30在此留下您的email以及欲訂購的數量即可。

或是移駕至Facebook活動頁面點選『參加』,方便天仙日後與您聯繫。

Facebook活動頁面: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8851677173923&index=1

也歡迎各位朋友Like一下『天仙的花園』專頁喔!專頁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il-Giardino-Romantico-tian-xian-de-hua-yuan/155659047493


天仙念:同場加「印」。
天仙同時還會製作2010台灣&英國明信片寄送給自己的親朋好友。不過此範本不公開。若您相信天仙的眼光&不嫌棄天仙的攝影技術,也想要加購請也請註明。(價格同倫敦熊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仙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